基辅Minor战报:KG不敌Aster止步预选

2020-02-22 09:54:4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Minor中国区预选赛Aster对阵KG

Minor中国区预选赛Aster对阵KG

第一局

image.png

对线期Aster在人头和经济上面占优。

19分钟,Aster进入KG天辉野区想要抓KG一波,但是KG有准备击杀Aster的黑鸟和神谕者,KG只阵亡一个毒狗,KG想继续追击,结果自己的幻影长矛手被集火击杀。

22分钟,Aster进入天辉野区想要抓KG一波,Aster在下路高地下方看到伐木机先手想要跳拉,结果伐木机被莲花救到,蝙蝠没有拉到人还被集火反杀。

24分钟,Aster再次开雾进入下路想要抓KG一波,Aster看到伐木机集火,但是伐木机钩树逃生,Aster击杀2个辅助以后撤退,KG的冰魂买活想反打但是没能追上。

28分钟,Aster在天辉远古野看到冰魂击杀,KG认为能打,结果自己的伐木机阵亡,Aster拿下肉山,之后Aster又在不同地方抓到船长和毒狗击杀。

31分钟,Aster推入KG下路二塔,结果KG的幻影长矛手输出爆炸击杀黑鸟,大牛和蝙蝠,Aster的飞机和神谕者赶过来击杀幻影长矛手,飞机开起BKB想TP走人,结果TP没结束就被打掉肉山盾,飞机复活以后被击杀,神谕者也在树林里面被发现击杀,KG团灭Aster以后想拿下Aster下路一塔,结果Aster几个英雄复活以后反打击杀伐木机和船长。

34分钟,Aster推入KG上路二塔,KG从天辉远古野发动攻势想要集火击杀Aster的黑鸟,但是黑鸟被神谕者大招救到,Aster反打击杀幻影长矛手和伐木机,幻影长矛手没有买活,Aster推入KG高地拿下上路高地和中路防御塔以后撤退。

37分钟,KG进入Aster夜魇野区,Aster抓住机会再次击杀KG的幻影长矛手,伐木机和毒狗,Aster推入KG高地拿下中路高地和下路高地塔以后撤退。

38分钟,Aster打肉山,KG开雾来抓,这也是KG最后一个机会了,KG绕后想要先抓到神谕者击杀,但是没能成功,Aster打掉肉山以后直接反打,KG的3个大哥阵亡,并且幻影长矛手和伐木机没有买活打出GG,这样目前Aster1:0领先KG。

image.png

第二局

image.png

对线期KG多线打出优势在人头和经济上面占优。

12分钟,双方在下路河道碰面,Aster站位太集中被光法大招控住,KG追击击杀火枪和干扰者。

14分钟,KG蝙蝠在中路二塔拉到火枪配合队友击杀,KG拿下中路一塔,Aster则是4人开雾来抓,不过只抓到一个光法击杀。之后一段时间双方都没爆发大规模团战。

20分钟,KG几个英雄天辉下路二塔想要对Aster全能动手,但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Aster的其他英雄在蝙蝠身后先手,双方在二塔附近上坡爆发团战,Aster虚空大招大住KG3个英雄,但是KG光法大招也控住Aster几个英雄,一波输出之后,KG的巨魔和蝙蝠阵亡,Aster的火枪和干扰者阵亡。23分钟,Aster在中路抓到KG的蝙蝠击杀。

24分钟,Aster虚空和KG巨魔在上路河道碰面,巨魔开起BKB输出,虚空被迫开大想走,但是队友赶过来又想打,Aster这波开团有点勉强,KG利用拉扯和配合团灭Aster,KG没有任何英雄阵亡,Aster觉得没有机会直接打出GG,这样双方目前战成1:1,之后是双方决胜局。

image.png

第三局

image.png

对线期三大哥经济领先,对线期过后对方酱油等级较高先组织起节奏,推掉中路塔并进入野区干扰哈斯卡发育。

15分钟,Aster五人抱团集结中路,对方强行守塔交出所有技能但没有造成减员,Aster推掉中塔顺势带盾。中期军团配合天怒入侵野区压缩对方打钱空间,一二号位继续发育关键装备。

28分钟打盾被对方察觉,但双大哥顶起BKB成功带盾。

最终哈斯卡带盾推高,对方几次正面人员不齐整试图牵制,但并没有打出奇效。31分最终Aster赢下决胜局。

image.pn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