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7.24版本性价比极高的三件物理装备推荐

2020-02-21 17:40:1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刚刚结束的ESL One 洛杉矶Major的海选和预选赛中,职业选手们也为我们带来了许多贴合新版本的出装思路。物品的改动一直都是Dota革新中相当重要的一环,而外媒joinDOTA也为我们整理了新版本中三件最受Carry欢迎的强力物品。

距离7.24版本的更新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此次的改动中许多物品和英雄也得到了不同程度的修改。在刚刚结束的ESL One 洛杉矶Major的海选和预选赛中,职业选手们也为我们带来了许多贴合新版本的出装思路。物品的改动一直都是Dota革新中相当重要的一环,而外媒joinDOTA也为我们整理了新版本中三件最受Carry欢迎的强力物品。

timg.jfif

水晶剑

4843138027b93ad563d1b63235f61d8a.jpg

在新版本加强后,水晶剑就成了OG中单Topson最热爱的装备之一,他在操刀火猫和紫猫等英雄时,也往往会在中前期就出到一把水晶剑。在7.24中,水晶剑的攻击力从38点增加到了45点,这也使得它成为了整个dota2中性价比最高的加攻道具(译者注:这里作者应该没有把圣剑算在内)。从下图中我们就可以看出,售价仅2130块的水晶剑所能带来的攻击提升是十分可观的,更别提它还能带来一定的暴击效果。

上文中提到的Topson所使用的两个英雄都能够极好的发挥水晶剑的效果:太虚之径和无影拳这两个技能可以保证英雄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造成大量的输出,这也给了我们一些启发:对于那些有普攻型技能(如上文提到的两个以及水人波的附带普攻天赋,飞机扫射等等)或者是攻速拉满的英雄,水晶剑往往是一个性价比极高的输出物品,并且因为其价格相对亲民,往往在游戏的中前期它就可以有一定的发挥余地。

天堂之戟

624850c56bf75be62270a5a91e6aa5a7.jpg

自从7.23版本改动之后,天堂之戟就附带了30%的生命恢复和吸血增强效果,而这也成为了它极大的一个卖点。除此之外,本身的20%状态抗性,25%的闪避以及20点力量都是非常实用的属性。与此同时,本身只要3450的价格也使得天堂之戟成为了许多英雄的不二选择。契合的属性以及30%的回复增强效果使得天堂几乎成为了小狗和哈斯卡的必备物品。其附加的无法驱散的缴械效果也是一个非常百搭的技能,在对抗小鱼、圣堂等英雄时效果更是十分明显。

作为一个性价比极高的肉装,天堂之戟大大的提升了前排英雄血的质量。对于需要冲锋陷阵的力量型英雄来说,天堂之戟几乎是必不可少的优质装备。而其优秀的缴械技能也使得许多后排酱油在游戏的中后期会补上一把,用于针对对面的物理核心。

深渊之刃

37618aa8e7fe39f62e963698befc0de7.jpg

自从7.23加入了600的闪烁击晕距离之后,深渊之刃便一跃成为了最炙手可热的物品之一。虽然本身提供的输出有限,但是大晕锤却赋予了许多英雄难能可贵的控制技能,并且无视魔免的效果使得它能够很好地针对bkb,因此它也为持有者们创造了更多击杀的机会。长久以来,“缺少硬控”往往是许多大核一直被诟病的一点,而在后期补出一把大晕锤则在极大程度上弥补了这一短板。有了大晕锤的控制效果,许多后期英雄有了一定单抓的能力,并且在打团时也能够更好地在第一时间处理对面的后排。实用的属性以及强大的主动效果也使得深渊之刃成为了在各个分段老少咸宜的一件装备。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