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反击 VG战队让一追二战胜Liquid

2018-02-21 00:00: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VG战队让一追二战胜Liquid..

ESL One卡托维兹站A组胜者组半决赛,VG让一追二逆转Liquid,率先晋级A组胜者组决赛,他们将和VP、Mineski的胜者争夺A组保送四强的名额。

第一局

分路方面,拒绝者的飞机,国土的小娜迦和芬队的萨尔在下路对阵Miracle的恐怖利刃,gh的光法和Kuroky的拉比克。中路是马桶哥的剃刀对阵Ori的蓝猫。上路是老11的先知对阵MC的小小。

1分钟萨尔不慎被拉比克举到,吃了冲击波后送出FB。4分钟蓝猫走到下路河道控符,小娜迦没到2根本留不住光法,VG双辅助只能找拉比克的麻烦,拉比克死于在TP的过程中阵亡,随后拉比克来到中路帮助电魂击杀了蓝猫,VG三兄弟从三个方向赶来留下电魂拉比克。

6分钟换到下路的先知想配合小娜迦击杀恐怖利刃,恐怖利刃吃掉魔棒后反杀先知,小娜迦见状匆忙TP,对线期结束恐怖利刃的经济还是稳居全场第一,VG的刚三效果并不理想。8分钟蓝猫飞身击杀下路的拉比克,同时电魂冲塔强杀了上路的飞机,VG非常生气,马上集合四人制裁了一波小小。

11分钟小小还在上路看戏,萨尔瞥视配合飞机的**直接将其击杀,蓝猫滚过来击杀拉比克,VG将光法拉的大野全部打掉,但同一时刻恐怖利刃拔掉了下路一塔。13分钟光法逼中路一塔,被冲击波打残的先知完全没有察觉到死神就在他身后,拉比克滚脸举起先知,冲击波接弱化能流秒杀先知。

Liquid中路硬着来,小娜迦走位不慎被电魂和恐怖利刃活活点死,先知杀掉光法后开启隐刀回到正面战场,恐怖利刃通过真眼发现了先知,一计魂断先回满血再说,残状态的先知倒地身亡,恐怖利刃也没能逃过飞机的炮轰。

双方始终保持着均势,恐怖利刃在经济榜独占鳌头,紧随其后的是VG三核。22分钟VG开雾来了个超级大迂回,在中路发现光法后直接秒杀,蓝猫滚后排再斩拉比克,电魂抽攻,小小VT将飞机打残,飞机开启BKB死血逃生,可走到远古门口被石头爹一拳打死。

25分钟Liquid这边光法更新神杖,恐怖利刃做出BKB,趁着白天打肉山,蓝猫滚过来单吃光法,恐怖利刃收下肉山盾,蓝猫一时大意被小小拉比克双控留下。28分钟尝试中路逼高的Liquid吃了苦头,干脆转变思路开雾抓人,蓝猫破雾后小娜迦还是撞到了敌方大部队,高唱海妖之歌TP跑路,萨尔的山寨恶念瞥视断了小娜迦的生路。

32分钟双方开雾在VG的下路野区遭遇,萨满小娜迦双大只杀了个拉比克,双倍恐怖利刃击杀小娜迦,随后全员拆掉VG下路高地塔。Liquid见飞机追来马上反打,恐怖利刃没有魔化根本输出不了,VG先后击杀电魂和小小。

Liquid再打二代肉山,小娜迦过来睡住光法,蓝猫冲进肉山巢穴抢到了肉山的人头,恐怖利刃夺走奶酪,小小抢走不朽盾,VG选择撤退。

39分钟恐怖利刃再次控到双倍,Liquid继续中路硬着来!先知在下路舍命拆掉近战兵营后Liquid并没有破掉中路,先知买活,VG留人失败后先知飞上路继续带球。

41分半,被先知带烦的恐怖利刃直接更新圣剑,Liquid中路一波Rush直取基地,飞机被打残后VG节节败退,Liquid一波将VG打死,拿下BO3的第一局。

第二局

分路方面,Miracle的修补匠在中路对阵Ori的死亡先知,上路是拒绝者的主宰对阵MC的小强。下路是老11的蝙蝠骑士,芬队的祸乱之源和国土的小娜迦对阵马桶哥的飞机,gh的上古巨神和Kuroky的萨尔。

3分钟小娜迦和死亡先知冲塔强杀了中路的修补匠,萨尔和上古巨神赶来留下两个凶手,随后下路尝试单杀飞机的蝙蝠被飞机反杀。死亡先知控到加速后灵性支援上路,击杀小强但自己也送了命,小娜迦带着Liquid三人逛了一波街后TP回家。

6分钟蝙蝠骑士和水桶腰击杀下路的小强,主宰在上路单杀飞机,但中路的死亡先知再次阵亡。VG这边的主宰起飞,上路属于谁来谁死的局面,Liquid这边上古巨神节奏完美,无奈三大哥经济已经崩溃了。

正面团战完全碾压,VG游走于下路和中路无限杀人,Liquid可怜的输出根本杀不死人。14分钟Liquid冲到VG上路圣坛处,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总算击杀了一次死亡先知,16分钟小强穿刺配合萨尔大招,中路的主宰被制裁了一次。

19分半,小娜迦开启海妖之歌冲上Liquid远古高台,无敌斩带走小强,风暴再收萨尔,蝙蝠跳拉绑回修补匠,Liquid只能做鸟兽散!VG顺势打肉山,Liquid不服过来抓人,主宰插下奶棒后活活砍死飞机,Liquid只能放弃这个不朽盾。双方的经济差距来到10000,VG呈正面碾压的态势。

27分钟Liquid开雾在自家下路野区抓到了死亡先知,富甲天下的主宰回头无敌斩砍死萨尔,祸乱之源被上古巨神的吹风留下。还是没有用,Liquid的队员只要出门就会遭遇VG的追杀,双方的经济差距继续扩大。31分钟小娜迦睡到了飞机和上古巨神,飞机开启BKB后被无敌斩带走,死亡先知吹风留下修补匠,上古巨神同样没能TP回家,修补匠被迫买活守高。

32分钟肉山刷新,Liquid不顾一切杀掉了主宰,主宰立刻买活重返战场,VG击杀飞机和Liquid双辅助后打掉肉山,主宰带盾,死亡先知带奶。37分钟VG平推上路高地,蝙蝠没开BKB就跳上来拉住小强,小强开启绿杖捡回一条小命,一边的萨尔则被死亡先知抽干,小娜迦高歌睡到四人,没有配合就自己砸下流星锤,飞机和上古巨神瞬间倒地身亡,两人立刻买活再战,根本没人受得了主宰的输出,蝙蝠大招再次转好,苦命的飞机又一次回到了并不温暖的泉水里,双方1-1战平,将进行BO3的决胜局。

第三局

分路方面,马桶哥的湮灭法师在中路对阵Ori的龙骑。下路是gh的拉比克和MC的孽主对阵拒绝者的黑鸟和芬队的祸乱之源。上路是Miracle的飞机和Kuroky的赏金对阵国土的上古巨神和老11的蝙蝠骑士。

1分钟帮下路的孽主勾完兵后拉比克来到上路配合队友击杀上古巨神,Liquid拿到FB。4分钟祸乱之源觉得下路无压力就干脆来上路搞事,飞机冲塔击杀祸乱之源,另一边蝙蝠和上古巨神无法无天,Liquid双辅助死于火焰和铁拳之下。

6分钟上古巨神绕到中路准备配合龙骑士找湮灭法师的麻烦,输出不够第一时间没能杀死!Liquid双辅助赶来,湮灭法师三连瞬间打残龙骑士,关键的噩梦救下龙骑,上古巨神冲塔和湮灭法师换命,龙骑祸乱之源再杀拉比克和赏金,Liquid中路三人全部阵亡。

8分半丧心病狂的Liquid五人集合打中路。VG同样支援到位,上古巨神和湮灭法师换命后L赏金猎人死于龙骑之手。VG再接再厉击杀下路的飞机,孽主顶上来砍死了黑鸟。Liquid彻底上头了!飞机在中路再次阵亡后他们居然还想着反打,VG奉陪到底,无论怎么打永远是Liquid吃亏,双方在不断爆发人头的同时VG的经济优势越来越打。

13分钟已经崩盘的湮灭法师在下路被蝙蝠拉到地狱,VG不管不顾追到下路二塔处击杀拉比克,先锋官蝙蝠也没能活下来。14分半Liquid再推下路一塔,VG表示就决定是飞机了,成吨输出先将飞机打烂,黑鸟禁锢湮灭法师后呼唤队友将其围杀,蝙蝠上古巨神再留Liquid双辅助,孽主杀掉VG的信使,Liquid等于四人换了一只鸟。

18分钟Liquid抱团进入VG下路野区,和队友脱节的龙骑士阵亡,Liquid终于拔掉了中路一塔,作为一个以湮灭法师为中单的阵容,这实在是不可思议,天知道VG的优势有多大!19分半VG再开雾,蝙蝠拉到了飞机,拉比克隔空取物护驾还是救不了飞机,黑鸟三下点死赏金猎人,孽主赶紧开车带兄弟们跑路。

20分半蝙蝠迷路阵亡后Liquid还想再留黑鸟,黑鸟一路狂奔和队友会合,等到弟兄们到位后回头一大一关击杀孽主赏金。22分半Liquid在绝境中偷掉肉山,飞机带盾。25分钟VG开雾入侵Liquid下路野区,蝙蝠就是要找飞机,打掉不朽盾后飞机跟着孽主回家,飞机是走了,湮灭法师和赏金猎人又成了送钱的。

28分钟Liquid主动出来找机会,黑鸟开启BKB点死拉比克,推推禁锢又留下了飞机,孽主拿命救下飞机,VG穷追不舍就是要杀Liquid最重要英雄,最终Liquid上演了一波葫芦救爷爷,问题是Liquid拿全队命来救的飞机最终还是死在了高地上,VG 0换5完美团灭对手,比赛再无悬念,恭喜VG 2-1战胜Liquid。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