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C昨日回顾:Fnatic小组第一 QC掀翻EG

2021-02-20 16:12:5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PC联赛,东南亚和北美区的头目争夺战相继告一段落。东南亚,以二比一的比分击败Neon后,Fnc荣登小组第一。北美区,二比一拿下EG后,QC捍卫了“北美霸主”的尊严。

DPC联赛,东南亚和北美区的头目争夺战相继告一段落。东南亚,以二比一的比分击败Neon后,Fnc荣登小组第一。北美区,二比一拿下EG后,QC捍卫了“北美霸主”的尊严。

东南亚区:

Fnatic 2 - 1 Neon Esports

北京时间2月18日晚间,东南亚的S级联赛如期启动。Fnc和Neon的这个BO3,第一把可以概括为Raven的“大哥精灵秀”,第二把则是上回BOOM打Fnc的重演。一比一战平后,决胜局进入了一场长达52分钟的鏖战。过程中,Neon看到过翻盘的希望,但最终是Fnc笑到最后。

首局比赛,Neon为自己不BAN小精灵的错误行为付出了沉重的代价。虽然Yopaj的火猫也带队发动过几次Gank,但那个经济领跑全场的精灵很快就为Neon宣判死刑。毕竟是事关晋级的比赛,Raven选择了比较稳妥的A杖BKB出装。几波团战,小精灵先是拯救了被Neon集火的人马,然后与蓝猫一起发起反击。再加上Jabz的凤凰贡献了几个精彩的大招,Fnc赢的轻松惬意。

第二局,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BOOM的启发,Neon在第一手选人中就为三号位PlayHard拿出了滚滚。而和之前打BOOM的那局一样,看到对面选了滚滚,Fnc又点出了谜团。尽管把谜团从三号位调成五号位,但依然改变不了失败的命运。这局比赛的前半段,Neon的滚滚和火猫用生命为大哥猴子制造发育空间。经济领先对面大哥一个大件,操刀猴子的Natsumi在出山后将对手一扫而光。比赛结束时,Natsumi达成了11/0/9的恐怖数据,Neon扳回一城。

决胜局,Neon拿出了“水人沙王”的组合拳——和“水牛”类似,A杖水人也能通过变身SK获得多段远距离切入的能力。不过相对于“水牛”,“水沙”的输出能力明显差了不止一个档次。比赛中,Fnc围绕DP和骷髅王展开了强势的阵地推进,Neon在中期节节败退。尽管Neon也在水人的带领下抓住过Fnc的失误,一度将经济差缩小到只有四千块。但沙王在下路的一次意外阵亡,却让胜利的天平重新倒回Fnc那边。后期,Yopaj的那个装有否决的信使被Fnc击毙——TA拿不到否决,Neon只能将三代肉山拱手相让。A杖碎片到手,Raven碾压上高。究极体骷髅王让Neon的TA水人望而却步,二比一,恭喜Fnc锁定胜局!击败Neon后,Fnc荣登小组第一。

北美区:

Quincy Crew 2 - 1 Evil Geniuses

北美区,EG和QC的这个BO3很难称得上是一场爆冷——因为在过去的半年中,无限蝉联线上赛冠军的QC是实际上的北美霸主,而EG则是有将近四个月没有参加职业比赛。到了DPC联赛,在这个BO3开打前,虽然两支队伍的总成绩都是全胜,但看好QC的观众明显多于EG。而尽管在BO3的第一局不慎落败,但稍事调整后,QC很快就以碾压之势将EG横扫出局。

第一局被EG的炼金摆了一道,第二局,QC索性就为YawaR抢下了炼金。对线期结束,知道对面的蓝猫和小强要来入侵野区——“守株待兔”,CCNC和MSS直接驻扎在野区入口,等EG的人过来送。十分钟不到的时候,EG的蓝猫和小强果然来了——操刀小小的CCNC见状直接一套山崩投掷,配合Pom的输出,将EG的英雄瞬间秒杀。入侵野区失败,炼金的经济在15分钟突破一万大关。后续的剧情无需赘述,配合小小和谜团的控制,炼金将EG一网打尽。

八成是第二局被QC打懵了,EG双核在决胜局出现了很多低级失误——Abed的帕克跑到对面高地上断兵线,结果被大圣一棒子留下;RTZ的美杜莎TPCD,孤身一人在下路刷钱,结果被QC擒获。比赛结束时,EG的人头只有四个。让一追二,QC捍卫了“北美霸主”的尊严。

Black N Yellow 2 - 0 Sadboys

继上周以零比二的比分输给了Undying后,Sadboys又以零比二的比分输给了由多名华人选手组成的“Black N Yellow”。由于Sadboys状态极差,所以这场比赛的剧情和QC打EG的决胜局比较类似。首局比赛,YamSun的骷髅王不断收割;第二局,Ryoya的黑鸟碾压众生。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