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梦沙河入门简易指南 新春聊游戏

2021-02-20 16:12:3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节内一直在和小朋友一起沉迷,感觉坛友有很多新玩家,做一个简单的入门QA吧,有啥其他问题也可以问问看 我不会的应该会有高手帮忙吧。

节内一直在和小朋友一起沉迷,感觉坛友有很多新玩家,做一个简单的入门QA吧,有啥其他问题也可以问问看 我不会的应该会有高手帮忙吧。

Q:我应该选择什么英雄?

A:大力出奇迹(蓝猫)当之无愧的T0,选到了autowin,基本能打所有能招的怪,亮了就按爱好者的最佳选择。

炸药桶砍后(?)跟考官算T0.5,前者高速复活(死亡图腾后1秒)+高额百分比伤害,除了首猫之外也是亮了就按党;后者答题不错的情况下一般有2000-3000额外全属性,配合宝物加成经常能成过万的怪物。

T1档举几张正常的强卡,投石车清场很快,但打BOSS需要斟酌;卢老爷不用考虑生存,但无法死亡回蓝/消debuff也会让主动技能选择面变窄;NEC救场极强,但尸爆会导致卡顿,多人很容易害队友。

一击男/大长腿/刷新侠对技能要求很高,且一击男虽然秒其他BOSS,但依赖队友杀猫;黑洞清屏,但依赖队友杀BOSS,且难度上去后对宝物要求很高。成长类不推荐入门尝试,没英雄表就写这么多吧。

Q:我应该留什么技能?

A:强力技能诸如火飞光子墙选到用两把就大概知道效果如何就不废话了,说一些容易被忽略的低级技能吧。

D/C级虹吸,对身边怪造成10%/20%当前血量伤害,但是吃法暴,C级250%爆伤以上爆了无论什么怪都是满血死,配合镰刀斩杀动画,简直是归海一刀…擅加利用可以用到最后三分钟。

竞技场,初始属性宝物不足时前期打疯狂boss的极佳选择,减伤/晕/聚怪,能帮助顺利过渡到中期。

无敌斩+贪婪,涨钱速度很快,能守住怪的情况下建议卡CD使用。

弹射/水刀都有C级版本,如果平A流英雄在高级找不到也可以去C找找看,水刀还吃项链的减CD。

Q:我应该用钻石买红包还是图腾?

A:个人觉得-3秒复活CD太影响体验了,没有之前我选择抽图腾。倒档卡虽然多打不少钱,但是不到二三十层的难度应该也不至于必须,0档一样一路通下去。

Q:打不过当前关卡怎么办,要回去刷红包/钻吗?

A:这游戏本质是一个十来分钟开始的豪赌游戏,难度越高钻石越多(N18我挂机6分钟之后招个猫灭3W钻还经常有一张卡),大力冲层不要停就是了,赌到了自然通,要去刷低级不如刷初始的大力。

传个N16通关的图验证一下吧,《关于我一心两用刷卡结果来了个C级弹射就直接通关了这件事》,牵引球是B,S级虚空大是最后两分钟为了打十亿火换的,用了二十多分钟的C级单晕,相当于技能BCC打了全程(贪财应该是四猫来的),技能这么普通都随便过,只要开了无尽完全没啥必要走回头路。

我本人是1元玩家 甚至卡顿夜还薅了几个红包。

更新一则:

Q:我该如何选择宝物?

A:大体上的思路是全属性>智力>力量>敏捷>攻击力>其他,因为是先选英雄所以应该结合英雄技能调整(比如NEC被动是敏捷触发,需要带三件套)。

注意宝物祭坛的操作(拆尘买卡买宝箱)尽量在游戏进行时,通关/通关失败后的操作并不算在内,会回档。

王者套特效需要先将装备升至紫色,没到无尽之前非人马没必要带王者套,钱不太够升。

太极系列最多只拿一件,两件大概是乘法,基本可以当作没有普攻;长短组合是增加当面面板50%属性,跟龙王归来判定是一样的,可以先升戒指再点出。 SR卡《强欲之壶》给的2选1书可以跟3选1书互相合并,放地上等身上有3选1书后捡起即可 已修复。

吸血套装有BUG,第三把吸血依然需要打满,而额外属性在点出时就已经按面板增加; 今日商店里的金卡《能力膨胀》有BUG,打满500后依然无法获得金钱,切勿早选 新版已经修复此项。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