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福俱乐部2014公告:将进入队伍重组阶段

2014-02-20 09:59:1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同福俱乐部2014公告:将进入队伍重组阶段

在刚刚TongFu电子竞技俱乐部通过微博发表公告“本月10日,当大家依然沉浸在春节喜悦里,享受温情假日的时刻,同福电子竞技俱乐部选手陈尧(ID:Zhou)通过个人微博发布了退役的消息。在此,我们感谢他在加入同福俱乐部半年以来的付出和贡献,也祝愿他在新的领域里一帆风顺!”

TongFu电子竞技俱乐部微博:

同福2014公告具体内容:

本月10日,当大家依然沉浸在春节喜悦里,享受温情假日的时刻,同福电子竞技俱乐部选手陈尧(ID:Zhou)通过个人微博发布了退役的消息。在此,我们感谢他在加入同福俱乐部半年以来的付出和贡献,也祝愿他在新的领域里一帆风顺!

同福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至今,通过两年半的历练和成长,已经从一家新兴俱乐部逐步发展到国际知名俱乐部。尤其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收获了累累硕果,不仅勇夺DSL冠军,而且在TI3的战场上拿到了中国队的最好成绩。

随着电子竞技的高速发展,新兴俱乐部不断涌现,老选手陆续退役,新人却成长缓慢,无法撑起大局,在国内电子竞技职业圈已出现了非常严重的断层现象。基于电子竞技当前发展现状,本俱乐部对未来发展作出以下规划:

1、2014年,TongFu-DOTA将进入队伍重组阶段。

2、TongFu电子竞技俱乐部将会在DOTA以外的其他项目上组织队伍。

3、TongFu电子竞技俱乐部会更加注重新人的培养,发展重心将转移到大力发展青训队上。

4、“同福碗粥”将会以赞助商的身份与各大俱乐部开展合作,共同推动电子竞技事业的发展。同时,同福碗粥也会资助一些有潜力的队伍和选手,让他们能够全心全意的投入到训练和成长中,从而能够在不久的将来真正担负起振兴中国电竞的重任!

最后,感谢各位赞助商和各界媒体的支持,更要感谢粉丝们的关心,TongFu将会继续努力,为中国电子竞技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7173推荐工具:DOTA2数据库 DOTA2神灯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