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液体工资杯卫冕成功 天朝敌人小精灵

2018-02-19 07:54:0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Sli结束,最终结果可以说既在情理之中,也有意料之外的状况。最后液体还是在中国拿走了他们的“工资”,过程看起来竟然略显轻松,游刃有余。特别是决赛中,液体祭出了小精灵体系吊打LGD,毫无破解之法。液体依旧显示出强大的统治力,看上去挺令人绝望的。

Sli结束,最终结果可以说既在情理之中,也有意料之外的状况。最后液体还是在中国拿走了他们的“工资”,过程看起来竟然略显轻松,游刃有余。特别是决赛中,液体祭出了小精灵体系吊打LGD,毫无破解之法。液体依旧显示出强大的统治力,看上去挺令人绝望的。不过我们仍然应该看到希望,毕竟LGD战胜了Newbee,说明中国不止有NB一支一流队伍。虽然目前来看,LGD剑走偏锋的打法,或许冠军相不足,但狗年迷恋哈士奇,希望有个好兆头吧。祝狗年狗比鸡年更大吉吧。

Sli作为中国“历史悠久”的一项DOTA赛事,如今已经举办了四个赛季,可以说越发成熟了。看着中国举办的赛事越来越专业,知名度越来越高,正确应对了帝国Yoky的搞事情,让我感到非常欣慰,心里luanluan哒。镜头中的比比西和海涛,已经可以分别占据两个多身位,出镜率凭空提升,强占镜头能力强悍,可见四年间成绩斐然。而大妈430的中分白衬衣,和皮鞋杨惊人的相似。难道是钦定继承人?两人位置不同,打法风格差异很大。那么要继承的是什么呢?皮鞋诚吗?又回忆了一下,皮鞋杨哥的男人缘明显强于女人缘,那么……细思恐极啊。另外,钢琴手430是否可以从新一代的卡尔王九千岁身上,看到自己年轻时的影子呢?

QQ截图20180218180856.jpg

扯了很多没用的,按下不表。重点说一说比赛吧。Sli中比较受关注的队伍,液体LGD和NB,似乎就剩下了液体和米司机。帝国就不说了吧,继承了战斗民族的一贯风格,敢打敢拼,有实力但输的莫名其妙,解决哥离开之后,成绩也大不如前,多少有点扶不起来,没什么意外的话TI之前应该很难崛起。米司机过分的依赖三冰的发挥。并不是说其他队员打的不好,国师很稳,中规中矩,可惜感觉带不动整支队伍。只是三冰在队中发挥着一锤定音的作用,但这锤的过分了,没有这一锤就很难赢,这一锤落地基本就离胜利不远了。一支队伍依靠某个人的发挥,代表这支队伍很容易被针对。三大冰的新发型帅的很,看来粉色系依旧是他的最爱。大师依旧,但不知东南亚布道是否能全身而退。

QQ截图20180218180850.jpg

液体这次应该是发挥出了真正的实力。在ESL上明显是没尽全力。不知是故意藏一手,还是确实膨胀了。本次Sli全程只输给了LGD一小分,还是LGD祭出亡命速推流险中求胜。决赛中拿出的小精灵体系,令对手感觉到无力。小精灵体系的恐怖不仅限于对线的强悍保人,还是强悍的GANK能力,更重要的是在BP中的支配作用。小精灵可以搭配的英雄很多,而对阵液体必BAN陈,再加上一手小精灵的话,首ban就只剩下一手可以针对版本强势英雄。于是液体占尽先机。如何应对小精灵体系是中国战队目前的重大课题了。

QQ截图20180218180842.jpg

中国队的实力还是在稳步提升的。NB四号位小娜迦体系之后,似乎没有了后手。对阵LGD中显露无遗。第一盘抢掉小娜迦,配合谜团打出了爆炸效果。第二盘NB是BP折了,修补的致盲加上猴子龙心分身,两个几乎可以打五个。Fy的拉比克更是居功至伟,秀的飞起。如此一来,NB的战术体系还是有些单一。

QQ截图20180218180836.jpg

我们以为LGD战胜了NB,NB战胜过液体,那么LGD也肯定能干掉液体了。But,决赛中我们看到LGD的实力明显和液体有差距。抛开团队技术层面的差距不说,我们明显看到LGD的打法有点奇怪,让人感觉非常的不舒服。AME一直游离于团队之外,和团队好像玩的不是一个游戏。而且AME的切入和撤退,和团队脱节明显。不过与冠军失之交臂之后,18叔和FY的互相调侃还是显得很有爱,起码对内气氛不错吧。

QQ截图20180218180831.jpg

另外,SLI刚一结束,各种队伍调整信息纷至沓来。LFY终究没有留下机枪兵,机枪兵去向成谜。LFY进行了大换血,包子回归,阿福和莫奈留队,哦哈哟和yao两名功勋老将加入。有一说一,Yao的技术确实菜,但老将之于队伍的作用不仅仅是比赛中的表现,更重要的是协调团队。哦哈哟给人的感觉也差不多。可惜那只令人眼前一亮的LFY也没有了。另外IG和NAVI也有调整。霸气和大Q两个昔日战友重新聚首,NAVI踢掉了索尼克,却用RodjER换来了同样强悍的力哥,目前五号位人选不确定。从访谈上来看,力哥是受了很大的委屈的,委屈到比赛结束卖装备都不会了。只是临TI越来越近了,现在换将不知道是好还是坏。更令人关注的是,转会之后积分的微妙变化,会对TI的最终邀请名额产生怎样的影响呢?

QQ截图20180218180825.jpg

而中国队捍卫偶数年神话的头号敌人,就是小精灵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