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正确的出装思路主要分为三点

2024-02-18 23:01:2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正确的出装思路主要分为三点:1.适合自己英雄特性,2.克制敌方英雄特性,3.针对敌方所出的装备。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正确的出装思路主要分为三点:1.适合自己英雄特性,2.克制敌方英雄特性,3.针对敌方所出的装备。

一、适合自己英雄特性。

1.适合自己英雄的主属性。

如果是力量型英雄,通常都是出和力量防具有关的装备,敏捷型英雄通常都出兵刃,比较符合英雄属性,能发挥出最大优势。

反过来说,人马是不可能出蝴蝶的,天怒是不可能出龙心的,这样就算是你有再大的经济优势也完全是浪费,根本发挥不出该装备的作用,因为根本不符合你的英雄属性和特性。(我真的遇到过这样出的,所以我一定要说一下)

2.适配英雄技能。

要认清自己英雄的关键作用,从而出适配的装备。

例如潮汐,你要做的就是在团战中把大招放出来,那么跳刀bkb就是必出的,因为这就是你的关键作用,要出正确的装备发挥自己英雄的关键作用。

例如巫医和冰女,团战中想要把大招放出来,就必须要出微光斗篷。例如虚空出疯脸,天怒出阿托斯,哈斯卡出臂章等等。能够和自己英雄的技能很好的结合,从而优势最大化。

总结就是要出适合自己英雄的装备,想办法发挥出自己英雄的关键作用,不要去补短,而是要扬长。

二、克制敌方英雄特性和针对敌方装备出装。

针对第一条,不让敌方英雄发挥出他的关键作用。

1.林肯阻挡关键技能,莲花反弹。

面对幽鬼的大,军团的大,末日的大,NEC的大等等这些关键指向性技能,那么就一定要出林肯。面对剑圣的大,可以出莲花,抵挡并反弹他的大招。克制敌方的血祭和羊刀。

2.大骨恢,冰甲,冰眼克制吸血攻速和生命回复,克撒旦,大隐刀破被动。

例如出了血精石的刚背和伐木机,就一定要出大骨恢克制他们吸血,出大隐刀破他们的被动。

3.吹风(弱驱散),bkb(弱驱散)解状态,否决克制吹风绿杖盘子和不可选定状态。

如果敌方pa,虚空等等靠普攻打输出的大哥起来了,辅助一般要出一个绿杖。如果是法系大哥技能秒人那就要出盘子。

如果敌方解状态的有很多不好杀,那么大哥就要出否决。

4.如果你玩的是末日或者军团之类,关键作用是大招,对面出了林肯,那么你就需要补一件天堂或者否决去破林肯再放大。

5.金箍棒克制闪避,克制pa,克制蝴蝶。

以上《DOTA2 正确的出装思路主要分为三点》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