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自走棋开局天花板阵容的选择思路分享

2024-02-18 22:59:1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发现有些小伙伴不知道如何选择阵容,基本都是来什么牌就玩什么,虽然也没错,但想要获得前三名甚至吃鸡相对会比较难,而且有时出现骗局(如:钓到一个火猫,就想着玩六刺客火猫,然后一直不来第二只,最后速八出门)。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png

发现有些小伙伴不知道如何选择阵容,基本都是来什么牌就玩什么,虽然也没错,但想要获得前三名甚至吃鸡相对会比较难,而且有时出现骗局(如:钓到一个火猫,就想着玩六刺客火猫,然后一直不来第二只,最后速八出门)。

所以选择本局可玩的几套天花板的整容(后期强度较高)至关重要,可以大幅提高吃鸡率。

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下开局的天花版阵容的基本选择思路,朝着这个方向的运营策略,圣物、装备的选择,以提高吃鸡的概率。

欢迎大家评论区讨论补充!

以上《DOTA2 自走棋开局天花板阵容的选择思路分享》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