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士无双加入RNG,又一个DOTA2队伍起飞?

2019-02-18 18:57:0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近期,RNG俱乐部DOTA2分部宣布了自己的人员变动,五号位选手Mad暂时转为替补,而老将LaNm也就是我们熟悉的“电竞岳父”国士无双加盟担任五号位兼任指挥,而这也是RNG本赛季的第N次变阵容了。

近期,RNG俱乐部DOTA2分部宣布了自己的人员变动,五号位选手Mad暂时转为替补,而老将LaNm也就是我们熟悉的“电竞岳父”国士无双加盟担任五号位兼任指挥,而这也是RNG本赛季的第N次变阵容了。此前Sli Minor上面凭借着五号位的出色发挥RNG赢得了一个出线名额,而出现之后RNG也是知道自己的目标绝对不仅仅是一个Minor的冠军,因为Ti9即将来临。

QQ截图20190218185437.jpg

做出这样的调整其实也不是没有道理,虽然Mad在预选赛上面确实很Carry,并且其萨尔等英雄也是发挥的相当出色。但是相比于国士无双这样的老将来说,Mad的大赛经验还是稍微欠缺了一点,并且国士无双所在的队伍很少有Ti没能出线的,这也是RNG选择这位老将的原因。

QQ截图20190218185441.jpg

当然这对于双方都是一次机会,国士无双此前在DBG战队效力,但是队内由于人员组成较为尴尬,基本上是各大战队的弃将,并且战队也基本上算是几个小伙伴自己掏钱来办。而国士无双这也是在被VG击败之后又一次加入了豪门电子竞技俱乐部,可以说这对于国士无双的最好的一次机会,能不能继续在豪门站住脚就看RNG在最近几个大赛的表现了,如果发挥出色,或许我们可以期待一下国士无双在RNG的未来,如果不好,可能这又会是RNG的一个过客。

QQ截图20190218185446.jpg

而对于RNG来说的话,这也是一个补强的机会了。由于此前多次进行人员更替,队内没有变化的仅仅是从LGD体系里面买来的Monet和阿福,但是RNG体系里面的其他位置经常更换,这也是导致了RNG至今为止仅仅只出线了两个Minor的原因。而这次RNG的换人看着意思是就这样定下来,毕竟离Ti仅仅只剩下了几个月的时间,很可能这就是Ti9的RNG最终阵容。

QQ截图20190218185451.jpg

但是无论如何,我们都希望国士无双和RNG这次的合作能够有所成效,在Ti9上面给中国队伍添加一份力量。并且RNG战队这次的决断也是相当职业,所谓职业战队就应该当机立断,职业选手也应该竞争上岗,也希望中国所有战队能在Ti9有完美的发挥!

QQ截图20190218185455.jp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