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hi中单定了?Aster出征ESL卡托维兹

2019-02-18 17:58:0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昨天Aster微博晒出了全队的出征照,照片中有mushi,看来mushi应该是正式加入了Aster,而且定位是拧绳哥。

前一阵Minor预选的时候Aster毫无征兆的请来B神前队友mushi打中单,不过最终Aster还是未能出线。许多人都猜测mushi是临时过来当枪还是真的要打中单。随着ESL卡托维兹站比赛的临近,Aster也启程前往参赛了,昨天Aster微博晒出了全队的出征照,照片中有mushi,看来mushi应该是正式加入了Aster,而且定位是拧绳哥。

1

Minor预选赛的时候据说Mushi是在国外顶着延迟打的,这次线下赛非常期待他的发挥。ESL卡托维兹站将于2月19日开战,中国参赛队为Aster和FTD。北京时间20日0时,Aster首轮迎战Fnatic战队,Fnatic战队的三冰是B神和Mushi在DK的老队友,不过在重庆Major上Fnatic取得了前六的成绩,所以这对于Aster来说是一场硬仗。

2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