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bit击败NiP夺得WePlay情人节赛冠军

2019-02-18 17:55:1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今日凌晨结束的WePlay情人节疯狂赛决赛中,Gambit战队以3-1击败NiP夺得冠军以及50,000美元的奖励。亚军NiP获得20,000美元,本次线上比赛的总奖金为100,000美元。

在今日凌晨结束的WePlay情人节疯狂赛决赛中,Gambit战队以3-1击败NiP夺得冠军以及50,000美元的奖励。亚军NiP获得20,000美元,本次线上比赛的总奖金为100,000美元。

WePlay情人节疯狂赛(线上赛)于2月10-16日进行,本次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加,赛制为加长版的双败淘汰(类似三败淘汰):按照主办方排名,其中4支队伍直接进入胜者组第二轮,另外8支队伍则在胜者组第一轮捉对厮杀;第一轮胜者组告负的4支队伍将与第二轮胜者告负的4支队伍进行败者组第一轮的比赛;败者组第一轮告负的4支队伍(此时不淘汰)将继续与败者组第一轮获胜的4支队伍进行败者组第二轮的比赛(半区互换,此时负者淘汰);之后便是正常的双败流程。完整赛况如下:

决赛小结

第一局

NiP(天辉):巫妖、马格纳斯、幻影刺客、潮汐猎人、齐天大圣

Gambit(夜魇):混沌骑士、维萨吉、巨牙海民、凤凰、影魔

开局3分20秒下路天辉赏金符点天辉三人组想击杀海民,夜魇凤凰和维萨吉赶来支援,海民空血逃生并贴上大药反身一个雪球滚向ppd的巫妖,维萨吉一发灵魂超度拿到FB,海民也阵亡。11分半双方中路河道发生团战,巫妖被海民封路率先阵亡,潮汐赶到战场放出大招,天辉击杀海民和影魔,夜魇不甘示弱,凤凰变蛋、无解肥CK赶到战场,潮汐阵亡,双方打了一个2换2。15分半左右夜魇围攻一塔,猛犸和海民一换一,天辉不想放塔,潮汐一马当先踩出大招,晕住4人,但天辉前期毫无输出,反倒是大圣被CK骑死,影魔摇出大招,虽然猛犸也大住3人但依旧无济于事,CK正面人挡杀人,天辉溃败。至此天辉局势急转直下,只能寄希望拖到后期。19分钟夜魇抓到PA之后攻上高地,一波1换4之后天辉中路告破, ppd无力抵挡敲出GG,比分定格在8-18。

第二局

NiP(天辉):巫妖、斯温、凤凰、狼人、伐木机

Gambit(夜魇):维萨吉、巨牙海民、暗影萨满、巨魔战将、潮汐猎人

开局40秒海民迷路,Fata的伐木机拿下FB。第6分钟下路符点处夜魇众将想击杀巫妖,但加速符的伐木机拍马赶到反杀了萨满和维萨吉,巫妖残血逃生。第8分钟上路符点发生遭遇战,狼人开启大招,天辉掎角之势击杀萨满和巨魔并拿下一塔。此战天辉在对线期取得非常大的优势,13分钟经济已经领先了7K,伐木机已然无敌。16分20秒狼人拿下不朽盾,经济领先达到了12k,不久之后双方中路河道再次发生交火,潮汐放大击杀了天辉双辅助,但天辉随即反打,夜魇双辅助也相继阵亡,海民买活,维萨吉死里逃生。24分钟天辉攻破夜魇两路高地,经济已经领先26k,人头则是25-6,夜魇死亡冲锋之后打出GG,最终比分28-6.

第三局

Gambit(天辉):司夜刺客、美杜莎、双头龙、末日使者、熊战士

NiP(夜魇):光之守卫、剃刀、上古巨神、噬魂鬼、先知

开局3分20秒大牛在树林迷路,天辉三人组卡位帮助熊战士拿到FB。此后对线期非常平稳,双方三路都发育得比较良好。14分钟下路小强先手晕住小狗,末日接大招、双头龙接晕,小狗阵亡,夜魇第一时间支援却反搭进去大牛的性命。14分钟先知下路被动手,夜魇光法剃刀赶来支援,光法放出大招救下残血先知,末日双头龙被反杀。此时拍拍和美杜莎发育均未受到影响,形势对夜魇来说极为不利。18分40秒拍拍打盾打到一半被夜魇察觉,剃刀走位不慎被秒杀,夜魇在少打一人后有些犹豫,大牛也被找到击杀,拍拍顺利带盾。25分半天辉组织进攻下路一塔,小狗撕裂伤口给上前排的美杜莎,剃刀开启BKB但抽攻秒断。随后先知不慎框住小狗,拍拍三拳将其搂死,夜魇溃不成军,此役过后红星已经领先13K的经济。27分钟中路遭遇战,虽然小狗切掉了双头龙,但正面根本无法与拍拍和美杜莎抗衡,夜魇再损剃刀、大牛和先知,此时经济差距来到了18K。自觉翻盘无望的ppd敲出GG,比分为23-8。

第四局

NiP(天辉):光之守卫、钢背兽、巫妖、巨魔战将、凤凰

Gambit(夜魇):**、维萨吉、大地之灵、暗夜魔王、熊战士

1分30秒天辉下路,光法配合刚被拿到尸王的FB。3分50秒刚被在夜魇下路一塔处走位过于激进,被三人击杀。8分50秒土猫游走到上路,配合夜魔击杀了上路落单的巨魔,中路同时发生战斗,Fata的刚被再次出现失误,冲进塔用脸接拍拍的爪子,拍拍不客气地收下人头升到六级,吃下魔棒后把光法也杀了。夜魔拍拍做出双点金,红星的意图已经很明显了。14分钟天辉进攻中路,光法大招配合队友击杀拍拍,凤凰开出大招留下夜魔,夜魔想开大逃生但阳光照亮了整个夜晚,天辉拿下中路一塔。15分30秒夜魇反攻中路一塔,刚被走位不骚再次阵亡,天辉只能放弃一塔。26分钟夜魇上路赏金符点双方遭遇,巨魔低坡冲高坡被先手后又被微光救下,尸王高处立下墓碑,但光法和凤凰的大招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夜魔阵亡,天辉乘胜追击,随即夜魔买活,天辉只能且战且退,光法、凤凰和巫妖相继阵亡。27分半夜魇抓掉光法后成功拿下二代盾奶,刚被巨魔冲进巢穴但为时已晚,夜魇打了一波1换3,天辉阵亡巫妖、刚被和巨魔,夜魇只损失了土猫。此役过后经济差来到7K,尸王更是摸出一把A杖。32分20秒夜魇进攻天辉上路高地,尸王点下视野,拍拍趁巫妖反眼之际跳刀大晕将其秒杀,巫妖买活天辉开团,光法凤凰双大齐开,但费尽全力只杀掉一个维萨吉,残局没了大招的天辉毫无战斗力,天辉三大哥相继阵亡,尸王总共捞到了110点力量。夜魇连破上中两路后转向下路,此时天辉英雄复活后准备亡命一搏,又是同样的剧情,光法凤凰双大齐开只秒掉一个吃下奶酪的夜魔,三路告破、之后的战斗已经毫无意义,NiP投子认负,最终比分15-28。恭喜红星!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