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锦赛战队巡礼:Team Spirit后起之师

2016-02-17 22:15:4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eam Spirit 是为了参加这次冬季赛而全新组建的队伍之一。而这支战队是由原来的CIS Rejects 更名而来..

在这次的战队巡礼中,我们把目光投向这支参加上海特锦赛的独联体的战队,Team Spirit.

Team Spirit 是为了参加这次冬季赛而全新组建的队伍之一。而这支战队是由原来的CIS Rejects 更名而来,CIS Rejects 是在TI5之后组建的战队,在欧洲比赛中有着一席之地。

在法兰克福特锦赛中,CIS Rejects未能从欧洲预选赛中脱颖而出,遗憾淘汰。因此,赛后他们进行了数次的人员更替。在2015年9月份,“Iceberg”(Bogdan Vasilenko)加入了战队。两个月之后,CIS Rejects经历了最后一次的四**换血,一位是最近才进入大家视野的最年轻的carry之一“RAMZES666”(Roman Kushnarey),一位是在Team Empire中担任辅助超过两年的老队员“ ALWAYSWANNAFLY”(Andrey Bondarenko),第三位是一名名不见经传的劣单选手“AfterLife”(Vasily Shishkin),最后一位是独联体中的老将“Goblak”(Artur Kostenko)

在重组之后,CIS Rejects 在SL-I联赛的欧洲区预选赛中战胜了Team Secret和 Team Liquid,并获得了去白俄罗斯的机会。

在获得参赛资格之后,这支战队从CIS Rejects正式更名为Team Spirit.

既然要参加今年一月在白俄罗斯的明斯克的SL-I联赛线下赛,Team Spirit的小伙子们也有机会去适应在观众面前打比赛的感觉。对一个年仅十六岁(虽然看起来要成熟一些)的一号位“RAMZES”来说,让他面对那些像Sylar或Arteezy这样的dota2大神,着实是一次巨大的挑战。在线下赛的重压之下,特别是他在面对Alliance使用狼人的那场比赛时,他犯了很多低级错误。那是一场在Team Spirit的赛程中最为重要的比赛,必须要连下两城才能够帮助他们进入接下来的比赛。

然后,尽管他们的表现很差,依然有一位队友站了出来,他就是中单选手“Iceberg”。同样在MDL冬季赛中,Team Spirit也是依靠“Iceberg”的出色表现才获得晋级资格。

他们又一次在预选赛中表现很完美,战胜了独联体现在最好的战队Virtus.Pro后成为胜者组冠军。然后在来到中国无锡之后,却表现得不尽如人意。

Team Spirit和VG,OG,EG,Newbee分在A组,除了与Newbee的比赛握手言和之外,他们输掉了剩下所有的比赛,也让他们早早的退出了这次比赛。

TS(原CIS Rejects)在法兰克福秋季赛后获得的成就:

第4名: Hitbox EU Championship #4

第1名: PGL Dota 2 Pro-AM

9-16名: BTS Europe #1

3,4名: D2CL Christmas Charity Magic

第1名: ProDotA Cup Europe #1

第3名 UCC Hitbox Championship

7-12名: SL|i-League XIII

9-10名: MarsTV Dota 2 League Winter

Team Spirit 在上海特锦赛的欧洲预选赛中,展现了他们的统治地位。超过十支被邀请的战队要争夺两个参加上海冬季赛的名额,其中有七个是独联体的强队。Na’Vi, Vega, Squadron和Team Empire是获得这次名额最有希望的几支战队,然而Team Spirit又一次证明了自己在线上比赛中的统治力,战胜了Empire和Vega,并确保了自己去上海的一席之地。

由于Team Spirit的5名职业选手都出身于独联体,他们的比赛风格也充满了进攻性,当然这是独联体的地区的特点,毕竟战斗民族。

在TS的比赛中,他们几乎每场必选陈,狼人,先知,死亡先知之类的能出死灵书的推进英雄。如果那些英雄都被ban了,那么,死灵龙+小黑的体系也会出现在TS的阵容中。

获得早期对线期的优势,是Goblak制定的战术中非常重要的一环。他们喜欢在十分钟之前就逼迫对面开团或者进行强势的推进。

Goblak使用的陈或者树精卫士在TS的推进体系中非常重要,他们强烈的进攻性就是建立在两个带有加血技能的辅助的恢复能力之上,剩下的推进重任则交给RAMZES和Iceberg。神谕者,戴泽,巫医,小精灵,陈和树精卫士,是TS最喜欢的几个辅助。

如果他们的战术被对面在前两轮BP中所针对,Goblak总能选出另一些适合他风格的英雄,夜魔,水人和先知是他的第一选择,当然他也会为了后期的带线牵制而选择至少一个这样的英雄。

在6.86版本选择最多的英雄如下:

RAMZES666

斯温 / 14 场 / 胜率64.3%

兽王 / 9 场 / 胜率66.7%

矮人直升机 / 7场 / 胜率57.1%

Iceberg

祈求者 / 18场 / 胜率50%

黑曜毁灭者 / 12 场 / 胜率66.7%

宙斯 / 8 场/ 胜率75%

AfterLife

先知 / 9 场 / 胜率66.7%

斯拉达 / 7 场/ 胜率57.1%

死亡先知和末日使者都出场了6次,死亡先知的胜率为33.3%,末日使者为83.3%

Goblak

树精卫士 / 11 场 / 胜率45.5%

痛苦之源 / 10 场 / 胜率60%

陈 / 10场 / 胜率80%

ALWAYSWANNAFLY

小精灵 / 11 场 / 胜率54.5%

痛苦之源 / 9 场/ 胜率44.4%

戴泽,巫医,神谕者都出场了4次,戴泽和巫医的胜率都为75%,而神谕者胜率为50%

TS战队在前期对击杀的嗅觉,给了他们较大的容错率,甚至于那些对别的战队来说的致命的错误,他们也能轻松化解。然而他们欠缺的线下经验,却让RAMZESS和Iceberg两个人承受着更加巨大的压力,这种压力会让他们在6级推进一塔时,犯了一些小错误之后,非常容易崩盘。

也许在TS更好的利用到他们在训练和平时交流中的强进攻性的战术之后,他们能在上海带给我们很大的惊喜。他们有天赋,也有决心取得好成绩。如果要我列出要去上海参加比赛的顶级中单的名字,我会毫不犹豫的写上iceberg。

TS的队员常说,事不过三,而上海特锦赛正是他们的第三次线下赛。他们的机会就是在小组赛一开始的时候就进入排名靠前的位子,才能确保进入胜者组,否则,要进入前八名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编辑:后宫主】

关于Team Spirit 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