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谁才是版本之子?啥英雄上分好用?

2021-02-16 16:49:4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不同的版本有不同的强势英雄。就算非常平衡的版本,众英雄的胜负和出场率也有高高低之分,总有一些热门的、或者拿出来很好赢的英雄。高情商:每个版本都有强势、甚至无解的英雄。

不同的版本有不同的强势英雄。就算非常平衡的版本,众英雄的胜负和出场率也有高高低之分,总有一些热门的、或者拿出来很好赢的英雄。高情商:每个版本都有强势、甚至无解的英雄。低情商:这破游戏平衡性稀烂。dota2这个版本也更新了一段时间了,DPC联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从路人局数据和比赛数据来看,该版本有哪些版本之子、上分利器的英雄呢?

第一级别:骷髅王、黑鸟、神谕。

骷髅王这个英雄是新版本的版本之子、最强英雄。四秒一个的暴击让骷髅王很难线劣,对方有远程的四号位,一个锤子招骷髅兵,四号位就会被打跑。就算经济不好,在小骷髅的帮助下也能迅速的把经济给补起来,肥的情况下还能利用小骷髅线野双收,经济领跑全场,甚至像炼金一样甩开第二名一大截。和炼金不同,骷髅王前期战斗力也非常强,臂章骷髅王在前期就有很强的打架能力,局势非常劣时,骷髅王可以臂章打架,然后出辉耀。如果不需要骷髅王,点金辉耀即可。从DPC看,外国队伍偏爱臂章后出辉耀,不出点金。臂章后能带队推塔,战斗力强,攻速,打野刷钱效率也不比点金慢。中国区偏爱点金后辉耀,点金容错率高,成长性强。如果发育正常,辉耀第一波几乎是无敌的。之后看局势和阵容补装备。

黑鸟是这个版本最强中单,没有之一。SAG中单石头在采访中也说现版本黑鸟无敌。黑鸟模型太好,出门就有8点护甲,关有650的施法距离,八九分钟左右稳定做到陨星锤,关接锤子,几发法球,一个酱油就躺了,遇到肉一点的,放个大也能单杀。而且黑鸟不仅能打中单位,极好的身板、对装备的低需求(一个陨星锤就够),让黑鸟能胜任不同位置。小象使用了四号位黑鸟,Aster使用了三号位黑鸟,都取得了极好的效果,赢下了比赛。

很多人可能奇怪,为啥第一级别有神谕者,这英雄到底强在哪里。但喜欢看比赛,关注DPC的玩家肯定知道,神谕者几乎是一个非ban必选的英雄。DPC中国区的比赛,神谕者被禁用了23次,选出来18次,胜率高达83.3%。这个酱油非常全面,保人、控制、救人、输出都有一点,大招能大大增加容错率和大哥的战斗力,能配的大哥也很多,和炼金、DP、巨魔都很搭。

第二级别:帕克、钢背、神牛、力丸。

帕克无论是物理还是法系,这个版本都非常厉害,本次DPC,帕克的上场吃数和禁用次数都稳居第二。但DPC上帕克胜率并不高,因为很多弱队拿帕克对抗强队,拉低了胜率。不过这也侧面证明了帕克很强。关于物理帕克和法系帕克,笔者认为物理帕克要更胜一筹。物理帕克能迅速融化对方,而且帕克比较难死,保命技能非常多。

勇士法衣的出现,让钢背变成了及其强势的英雄。钢背线上也非常强劲,能轻松的骑在对方大哥头上。钢背线上强劲,就能解放自己的四号位,让四号位去游走。如果四号位比较团队,拉了许多野,那钢背简直起飞了。玩钢背一定要重视远古,钢背清远古非常轻松也非常快,对方赶来骚扰,恐怕人都要死。钢背的节奏就是线上压住对方大哥,清远古出勇士法衣和莲花,然后带队平推就行了。

魔晶的出现,直接改变了神牛的玩法。以前的神牛是找机会跳大,可能跳上去没啥输出,自己也秒躺。魔晶能让神牛躲在安全的位置放沟壑,沟壑完了再接一个余震,能眩晕1400范围的人3.25秒。牛的出装现在也比较固定,出跳刀,跳后出以太加施法距离和回蓝,以太合成玲珑心减cd。牛的魔晶还能让牛在沟壑上行走,可以顺着沟壑往前走,然后跳大。牛的优势局无敌,但劣势局可能声音比较小,控一个人再长时间,没输出也没用。而且牛线上很弱,跳刀前只有一个板,cd还很长,很容易陷入劣势。

力丸在路人里很常见,这个版本确实很强,前期随便杀酱油,后期的输出也能轻松击杀对方大哥。而且力丸的切入和输出环境很好,绝杀秘技让自己无敌输出,A杖还能钻队友。可惜力丸没有任何推进能力,比较难结束比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