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上海特锦赛战队巡礼 COL战队篇

2016-02-16 11:40:3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继续为大家对上海特锦赛的成员北美老牌DOTA2战队COL做一个冬季赛前瞻..

继续为大家对上海特锦赛的成员北美老牌DOTA2战队COL做一个冬季赛前瞻,经历了TI5的失利和队内核心出走等一系列的变化之后,这支战队一度面临近乎解散的场面,虽然在SEA区他们也算的上是一支有实力的战队,就在大家都以为他们能够争夺到一张法兰克福的门票,他们最终没能抓住最后的机会并没能晋级到法兰克福的正赛。

但是COL雄心勃勃而且逐步实现他们的战略部署,将他们的HON荣耀成员带入了自己的DOTA2战队中。经历了南洋杯失利换人后,从前HON的兄弟们在COL聚首,Simon "Handsken" Haag加入战队COL逐渐在各大赛事中有所闪光。

Complexity 成员:

Rasmus "Chessie" Blomdin

Linus "Limmp" Blomdin

Kyle "swindlemelonzz" Freedman

Zakari "Zfreek" Freedman

Simon "Handsken" Haag

法兰克福后取得的成绩:

SL-I联赛7-12名

GEC全球杯5-8名

PIT第四赛季资格

MDL5-8名

加拿大杯第一名

队内有两对兄弟的加入团队默契好到爆炸,COL式打法震撼了北美,从四保一转换成5个人中期疯狂干的凶猛打法,让对手不得不提前打团,进入他们的节奏。

COL的基石是Blomdin兄弟,他们自由变换的位置让对手在BP阶段很难针对。两兄弟都有中单实力,难以捉摸到底是Limmp的火女还是Chessie的卡尔。在几天前的Canada Cup 6上他们取得了冠军,富有侵略性的LD必将是他们在上海特锦赛上的一大利器。

尽管他们不太可能成为冬季赛的主角,可他们凶悍的打法年轻的阵容有着无数的机会去拼搏与爆冷,COL在上海特锦赛进入前三的机会较小,但毫无疑问在前八中很可能出现他们的身影。

【编辑:后宫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