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单处刑 Nip搭上洛杉矶Major末班车

2020-02-15 11:51:4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洛杉矶Major欧洲区的最后一张门票之争在NIP与AM之间展开,究竟是秘密的手下败将更强,还是OG的手下败将更胜一筹呢?

洛杉矶Major欧洲区的最后一张门票之争在NIP与AM之间展开,究竟是秘密的手下败将更强,还是OG的手下败将更胜一筹呢?

第一局

Nip:中单TA,大哥幻影长矛手,三号位大鱼人,双辅助毒狗和蝙蝠

AM:中单滚滚,大哥斯温,三号位亚巴顿,双辅助老奶奶和神谕

1.jpg

开局1分钟,滚滚没有注意自己的血量而专注补刀,结果被TA单杀拿下一血。三分钟后,双方中单因为抢符再度爆发战斗,蝙蝠赶到帮助TA完成击杀。8分钟,TA在中路动了杀心,硬生生是带着蝙蝠冲散了阵型将神谕切死。11分钟,大鱼人在上路再被夜魇动手,随后TA赶到反杀神谕和滚滚,打出了一波一换二。但在这波过后,TA的无解肥节奏被断,斯温锤接老奶奶大招输出把TA送回了泉水。

18分钟,亚巴顿在河道被Nip五人包夹,此时暗灭跳刀带盾的TA无人能挡,配合大鱼点灯几刀带走了亚巴顿。24分钟,滚滚再度被抓,TA跟上隐匿一击将滚滚带走。不得不说,此时的滚滚经济极差,作用几乎为零。28分钟,亚巴顿在下路现身,TA出现开启BKB直接动手,此时A杖斯温开启大招一发火箭头槌撞到了TA的BKB上,结果反被毒狗大招限制无奈阵亡。此后AM在正面战场陷入溃败,惨遭一波小团灭。

2.jpg

29分钟,TA带队拆上夜魇高地,连续破了三路后AM这才选择反击,又被此时已然无敌的TA斩杀三人。这波过后,AM敲出GG。

第二局

AM:中单TA,大哥电棍,三号位剧毒,双辅助萨尔和小牛

Nip:中单毒龙,大哥巨魔,三号位亚巴顿,双辅助小强和巫妖

3.jpg

中路对线TA打不过毒龙就算了,更是被巫妖挂在兵线以外,打得非常难受。4分钟,上路爆发人头,小强带着巨魔和巫妖击杀剧毒拿下一血。6分钟,毒龙带队冲进天辉的地盘,以自己的阵亡为代价换掉了剧毒和萨尔。AM双酱油再度白给,巨魔毒龙无解发育。15分钟,Nip推进下路,前来守塔的电棍剧毒带着萨尔被Nip五人包夹冲塔至死,仅有小牛封路板后TP逃生。这波过后,AM中路二塔也被拆掉,好在TA上路带线破掉了夜魇上二塔并且做出暗灭。

19分钟,巨魔为自己的轻慢付出了代价,相位裸金箍棒的出装没带来任何收益,反而是被AM在肉山门口抓了个正着。23分钟,BKB巨魔单撸肉山拿下不朽盾。26分钟,在夜魇野区打钱的电棍被小强找到,小强穿刺接陨星锤留住电棍,巨魔赶到帮助小强完成击杀。27分钟,AM几人对亚巴顿动手未果,却被Nip赶到支援进行反打,众人纷纷TP,只有TA没来得及逃窜被巨魔带走。这波过后,小强又是节奏起飞,接连带走剧毒萨尔。29分钟,Nip推进天辉上路,AM赶到守塔后电棍抽干了巨魔的攻击力,在巨魔强杀剧毒后收掉了巨魔。随后毒龙再遭击杀,Nip只能选择撤退。

4 (1).jpg

32分钟,双方上路开团,Nip双大哥和AM双大哥完成互换,随后巫妖也被AM趁势击杀。37分钟,电棍在下路被小强和装备了大晕锤的巨魔双控制带走,Nip经济领先一万。39分钟,Nip推进天辉高地,萨尔尽管甩出A杖框大但却队友没有足够的输出来完成击杀任何一人,随后巨魔毒龙双核无人能挡,击杀电棍逼出买活后连拆天辉三路高地。41分钟,在天辉中路高地下方,Nip再度抓到电棍和萨尔完成击杀,电棍买活死无法再回战场,TA独木难支,巨魔毒龙成功破掉敌方基地,拿下比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