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猫独播Prodota杯 欧洲&东南亚区大混战

2017-02-14 11:03:5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火猫从第一届开始就一直是Prodota杯的在国内的唯一直播平台。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新一季Prodota 杯比赛将于2月13日正式打响!作为国外比较经典的DOTA赛事系列,虽然参赛队伍基本上都是二三线队,也一直被吐槽为“菜鸡互啄杯”、“欧洲&东南亚鱼塘争霸赛”,但其实该系列比赛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几届,而且比赛精彩程度也丝毫不逊色于其他知名赛事,所以火猫从第一届开始就一直是Prodota杯的在国内的唯一直播平台。

(我才不会告诉你们其实是野路子多才好看呢)

本届prodota杯赛将分为欧洲区和东南亚区两大赛区, 欧洲区将采用胜者组BO3,败者组BO1的双败赛制,而东南亚区采用的是分组积分赛制。

这届欧洲区的比赛已经是第15届了,而本届比赛也吸引了不少知名的欧洲二线队伍参赛,比如前A队冠军成员AKKE组建的Horde、CIS区新锐Elements和friends等。这次还有C9参赛,不知这能否唤醒他们心中沉睡的艺术细胞,在本届prodota杯赛上带给我们一场华丽的“文艺复兴”表演呢?

欧洲区赛程:

东南亚区的比赛也已经是第五次举办了,相较于上一届Prodota东南亚区的比赛,没有Mineski参赛可能会让这届比赛看上去不是那么吸引人,但是东南亚队伍的比赛风格向来狂野奔放,比赛节奏也非常的快,这样的比赛相信看起来一定不会让你感到枯燥乏味。

东南亚区小组赛赛程:

淘汰赛:

本届比赛赛程从2月13日开始,到2月28日结束,历时15天,届时请锁定火猫直播的DOTA2板块,一起见证鱼塘霸主的诞生!


【来源:】

关于Prodota杯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