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DOTA2夜魔为何屡屡登上职业比赛舞台

2016-02-14 22:45:3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老队长现在被人诟病的就是英雄池太浅,很少空大的英雄有兔子,因为很容易拉到人,还有夜魔,因为只是让白天变成黑夜,不会直接对敌方英雄造成影响,那么下面我们就来谈谈夜魔这个英雄为什么屡次在比赛中登场,只是因为他不会空大吗?

老队长现在被人诟病的就是英雄池太浅,很少空大的英雄有兔子,因为很容易拉到人,还有夜魔,因为只是让白天变成黑夜,不会直接对敌方英雄造成影响,那么下面我们就来谈谈夜魔这个英雄为什么屡次在比赛中登场,只是因为他不会空大吗?(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先明确一下夜魔的定位吧,最早的时候夜魔是打一个中单的位置,堪称是节奏带动者,利用第一个黑夜的降临去杀人,帮助队友击溃对手,但是现在的话更多的是作为一个三号位英雄,并且依赖的并不是他的站桩输出,而是禁魔,冲脸以及神杖加身后的视野。

看一下夜魔的出装吧,基本上个人非常推荐的一套冲脸装备是**BKB神杖强袭这种,只要有了BKB,其实夜魔就有了捣乱的实力,BKB配合沉默技能,很容易将对手搅个天翻地覆,而神杖则可以提供更广阔的视野,懂的自然懂,强袭为团队装,不多解释,如果输出路线的话,可以考虑**对剑或者是**碎颅锤这种出装,根据局面来选择吧。

具体打法的话夜魔三号位需要去劣势路扛压力,如果线上被打的很惨,可以考虑用V来收兵,在第一个夜晚到来的时候由于你等级和装备都不好,就去野区打野怪吧,利用夜晚带来的三技能打野还是相当不错的。等到中期就要积极跟团了,千万不要怕死,因为一般不会有人先秒他。趁着夜色也能跑的更快。切人的话记得先打对面的脆皮法师,把沉默给那些有控制技能的人。

最后给大家分享一个夜魔的小技巧,那就是夜魔开大的时候,无论何时,都会对对手产生一个震慑效果,他们可能不知道你为了什么,是不是就再附近?哪怕是你这按错了,放出了黑夜,所以真的不怕什么所谓的空大,朋友们去试试吧。

【来源:】

关于DOTA2夜魔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