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7.21高胜率赏金猎人上分 5个敌人5份赏金

2019-02-13 18:08:0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赏金猎人(Bounty Hunter,简称:BH)是一个非常灵活的英雄,这个英雄上限极高,玩得好可以让队友非常舒服,对手非常抓狂,经常获得对手的五个举报和队友的四个点赞。

赏金猎人(Bounty Hunter,简称:BH)是一个非常灵活的英雄,这个英雄上限极高,玩得好可以让队友非常舒服,对手非常抓狂,经常获得对手的五个举报和队友的四个点赞。

笔者本赛季天梯6005分,天梯排名1110,赏金猎人排417名。在5000分到6000分期间,依靠四号位赏金猎人上了500+分,这也是我目前最拿手的上分英雄,经常获得对手的举报和队友的点赞,近40局赏金战绩为32胜8负。

赏金猎人是一个单兵作战能力差、体质较差但是很灵活的英雄,灵活体现在高移速、出装灵活、加点灵活等方面。赏金是一个节奏型功能型四号位,就本文介绍的打法来讲,主要由以下几个优势:

1)前期游走能使对方疲于奔命,从对线期开始逼迫对方购买反隐道具,实现经济压制;

我方拉比克经济比对方双辅助之和还多,而且是在凤凰和海民都点了金钱天赋的情况下

2)多次信使击杀能极大程度的打断对方的团战、推进节奏,对于敌方核心而言,拿不到关键装备一切节奏都会被打乱;

击杀信使的收益在前期可以让队友迅速补齐基本装,占线很舒服,中后期的作用不仅仅是给队友发工资,对对手来说,经济不能转化成战斗力的代价是非常大的,试想一下,三分钟拿不到辉耀的炼金,刷钱速度跟不上不说,在这三分钟里输了团战,非常容易恶性循环。

笔者平均每局能击杀4次左右的信使,这篇攻略会详细介绍杀鸡技巧,相信看完攻略的你也能加入到改变国服天梯用鸡习惯的队伍中来!笔者曾经最多的一局击杀了7次信使,杀鸡为己方直接带来了5000+经济优势,从压制敌方来说,敌方大圣一直拿不到BKB卷轴,迫不得已又买了一个卷轴,不仅拖慢了对面的节奏,而且对其心态上的打击是巨大的。

图片截取自OpenDota

3)做视野能力强,逃生能力较强。因为是隐身英雄,入侵野区比较容易,可以做很深的视野。又由于可以随时脱离隐身,自带有加速技能和给视野技能,逃生能力也较强

4)团战时为队友打开视野,方便队友切入和拉扯,能让对方的先手英雄痛不欲生,也能让对方隐身/有blink技能的英雄无处遁形。

5)反哺队友能力极强,有追踪术的存在很容易打成经济压制,实现共同富裕。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