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C联赛英雄总结:冥魂大帝备受青睐

2021-02-12 14:16:2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最受职业战队喜爱英雄与各赛区特色英雄:

最受职业战队喜爱英雄:

1号位:冥魂大帝:新版本骷髅王在技能调整后线上打架能力得到一定的加强,同时输出也可观的提升,路人胜率一直高居前十也代表着其极高的强度,骷髅王本身就具有两条命的容错率,配合救人和拉扯的酱油可以源源不断地磨高接团,本身极快的发育速度也让骷髅王比赛中经常领先对面一号位一个大件的经济,他的热度是可以预料的,在这个版本的DPC联赛中将会持续火热下去。

2号位:紫猫、帕克:各个赛区的中单选择各有特色,但唯二上场率稳如泰山的英雄就是帕克和紫猫,帕克不用多说,作为新版本T1中单之前也分析过跳刀吹风巫师之刃和纷争A杖两种出装,紫猫的特点在于对线期强行五五开的能力无论打谁都能做到补刀不劣太多,紫猫控符后的高机动性和游走能力对边路的威胁十分恐怖,裸大骨灰的出法也是目前各个赛区的主流玩法,打架强势也有肉度十分好用。至于黑鸟,除了北美赛区基本拿不到就不提了。

图中数据从左至右依次为:使用次数 、胜率、KDA、杀、死、助、正反补、反补总数、金钱/分钟、经验/分钟,下同

3号位:玛尔斯:玛尔斯的战略意义一直是各赛区各战队所追求的,强先手,矛和很多技能的Combo大招对敌方后排的限制都有很强的功能性,在这个很多三号位被四号位放养,被对面大哥追着打的版本,玛尔斯是为数不多能够一打二还能混的很肥的三号位,对解放四号位盘活中路有很大的帮助,这也是这个英雄热门的原因。

4号位:土猫、小强:排除北美的萨满和中国的海民,六个赛区共同热门的四号位当属小强和土猫,优秀的土猫和小强的操作者可以做到让解说和观众惊呼的操作,这两个英雄都是对中路威胁很大的英雄,土猫拥有高机动性,高肉度,同时拥有沉默和打断,小强则是有高爆发,长控制,出其不意的走位和不俗的逃生能力,就目前的阵容偏好来看,小强对帕克紫猫火猫甚至骷髅王等热门英雄都有限制作用,土猫不用说,一直是职业比赛的常客,大招有伤害,滚有打断,拉石头有沉默本身还能作为前排,也是万能酱油。

5号位:光法:光法改版之后有了更大的战略意义,二技能高减速和减魔抗,是游走型中单最爱的技能,初始移速的加强让光法有了线上来回拉扯的空间,有了大招之后移速更加离谱,拉人更是有了战略转移的作用,可以帮助大哥回家补状态,也可以带着全队快速转移战场,老头子又迎来了第二春。

各赛区特色英雄:

中国区:神谕者和巨魔战将,这两兄弟打版本热门骷髅王真是一打一个准,之前尝试过用大圣克制骷髅王效果其实并不那么好,巨魔作为线上强力的一号位在前中期有着很高的强度,中国的队伍用巨魔来打骷髅王斯温之类的力量核有一定的说法,神谕出场21次保持着81%的胜率高居榜首,iG全胜的三场比赛都有神谕的出现,这个英雄看上去不起眼但是保证了关键大哥的继续作战能力,近乎相当于给己方大哥赠送了一个骷髅王大招,神谕的驱散,魔免,涤罪之炎的高爆发高治疗和大招的强驱散无敌状态让他成为了完全体究极工具人,在这个线上决定优劣肉山团决定生死的版本里神谕可谓完美契合。

中国赛区巨魔和墨客的胜率和出场率都很高

欧洲区:中单墨客,这个打法主要是OG和Tundra玩,也是这周才开始使起来的,主要思路就是强化墨笔这个技能,施法距离加长再加长,配合虚灵刀增加魔法爆发有一定开发的前途。

Tundra的中单墨客

Tundra的三号位墨客

独联体:血魔,尤其是VP的血魔玩的极为出色,新版本血魔的血祭被削弱让其失去了打三号位的资本,但是电锤的加强让血魔的刷钱打架能力都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十分契合VP的快节奏进攻体系。

美洲:南美中单蝙蝠,南美战队对中单蝙蝠的喜爱超乎想象,中单蝙蝠搭配打架核的强度高的离谱,再加上现在魔晶的效果也让这个英雄有了更高的可玩性和操作空间。北美巫医,和中国赛区的神谕一样,巫医是北美的首选五号位,这个英雄的短板很明显:腿短,施法距离短,身板脆没办法清线,但是优势也很突出,伤害爆炸的大招和诅咒,恶心人的弹弹乐以及新版本超强的魔晶效果值得关注。

北美赛区巫医的出场率和胜率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