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更新:修复年兽信使掉率低的问题

2019-02-12 15:11:5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天有一个56.4MB左右的更新:

今天有一个56.4MB左右的更新:

1

1.芳晓节活动比预计提早结束了几个小时,现在将活动延长到美西2月12日(国内等于延长到2月13日早上左右)。

2.修复年兽信使掉率比预期要低的问题,将根据正确掉落概率发放年兽信使给玩家(刀友可以游戏里面看看自己是不是幸运的那个人)。

3.修复快速购买按太快会同一个物品购买两次的问题(前几天一个刀友刚提到的问题)。

4.一些天梯奖章的聊天表情大小得到增加,现在所有聊天表情在游戏内也得到加大,并且会更加靠近聊天栏的中心位置。

其他更新:

1.加入一个新道具用于回收刀塔PLUS的独家套装,可以回收90000碎片,应该是用于大圣和美杜莎的独家刀塔PLUS套装

2.刀塔PLUS一个英雄击杀远古挑战的数量从15/25/35调整为6/12/18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