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SC中国区预选:LGD力克Newbee晋级决赛

2018-02-12 18:37:3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ESC中国区预选赛败者组决赛LGD 2-0轻取Newbee,他们马上将在决赛再战VGJ.T,争夺中国区出线名额。

GESC中国区预选赛败者组决赛LGD 2-0轻取Newbee,他们马上将在决赛再战VGJ.T,争夺中国区出线名额。

第一局

分路方面,Sccc的影魔和Faith的大鱼在中路对阵Maybe的圣堂和fy的沉默术士。上路是Moogy的小鱼和牛蛙君的拉比克对阵Chalice的复仇之魂和xNova的赏金猎人。下路是Ame的电魂对阵kaka的全能骑士。

Newbee三核只要没有辅助帮忙就完全混不了线,万般无奈下全能转上保护小鱼人,大鱼自己在下路混吃等死,LGD的线上优势显而易见。3分半,赏金沉默游走到中路帮助圣堂拿到影魔的一血,随后下路的电魂击杀大鱼。

6分钟全能大鱼拉比克来到中路,Newbee四人围攻圣堂,输出真是太有限了,赏金沉默赶来反杀全能,Newbee全线崩溃,8分钟LGD的经济优势已经超过了5000。LGD继续入侵Newbee野区,赏金勾引影魔过来杀他,影魔和赏金换命后大鱼也被LGD留下。

8分半,电魂冲下路一塔单杀全能,影魔还敢影压消耗,电魂仗着自己抽满攻击力再次冲塔。影魔倒地身亡。10分钟电魂绕到一塔后再次单杀全能骑士。LGD两线推塔,21分钟赏金沉默追到Newbee高地击杀影魔,Newbee全员过来勉强击杀了赏金猎人,沉默圣堂轻松点杀全能大鱼和拉比克。

13分钟Newbee集合五人之力Rush下路,Ame的电魂总算被制裁了一次。Newbee只能找LGD落单的人,一不小心就会付出惨重代价。14分钟暗灭双倍圣堂打掉肉山,Newbee来晚一步,等待他们的不是肉山而是带着不朽盾的的圣堂刺客,陷阱的减速效果让Newbee众人寸步难行,只有小鱼人逃出生天。

16分半,接近崩盘的Newbee在上路打掉了圣堂的不朽盾,复仇之魂TP支援,沉默大招打断魂之挽歌,圣堂硬刚小鱼人,差点输出没能击杀,圣堂刺客连死两次。无伤大雅,18分半大鱼人做出跳刀,Newbee集合来到自家下路圣坛处迎战,大鱼有去无回,Newbee拼尽全力击杀了赏金猎人,代价却是五人团灭。

23分钟Newbee死亡冲锋,LGD树林破雾后复仇之魂打了先手,影魔直接被打退,大鱼舍命冲到后排换掉了复仇之魂,圣堂刺客电魂开始狩猎之旅,除了最早跑路的影魔余下四人全部阵亡,随后LGD轻松破掉了Newbee中路高地。

25分钟LGD利用沉默大招和移形换影的无解先手秒掉了全能,LGD打掉二代肉山,圣堂带盾电魂带奶。LGD再推上路高地,大鱼跳踩控住圣堂,队友一拥而上先打掉圣堂的不朽盾,圣堂复活后带队冲到泉水团灭Newbee,Newbee打出GG,LGD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

出门精灵连着夜魔冲到Newbee上路野区,冰龙猴子追着夜魔就是一顿狂打,斯温支援过来反杀蝙蝠骑士,LGD拿到FB。分路情况是Maybe的斯温和xNova的拉比克在中路对阵Sccc的女王和Fatih的蝙蝠骑士。下路是kaka的沙王对阵Ame的蚂蚁。上路是Moogy的猴子和牛蛙君的冰龙对阵fy的精灵和Chalice的夜魔。

4分半,夜魔带着双辅助冲塔动手猴子,冰龙冰箱救下大哥后夜魔被防御塔砸死,沙王TP过来留人,精灵脱离危险区域后主动回头反打,带着拉比克双双送命。LGD继续冲塔,这一次的目标是冰龙,冰龙阵亡后蝙蝠绕后留下LGD双辅助。

7分半,夜魔拉比克开雾来到中路,伤残恐惧和隔空取物配合斯温的物理输出击杀了痛苦女王。11分钟蚂蚁沙王两个多脚怪在下路斗智斗勇,拉比克过来吓到了沙王,沙王脱离埋沙状态后被蚂蚁点死。LGD马上在上路抓到了冰龙,蝙蝠拉住夜魔,沙王摇大将其震死,一边的小精灵也成了赠品。

14分钟在中路带线的蚂蚁被沙王穿刺控住,女王二连接上秒杀蚂蚁。15分钟Newbee上路交出所有技能只杀了拉比克,斯温赶来留下冰龙,LGD顺势拔掉了上路一塔,斯温开大再逼二塔,蝙蝠拉住开大的斯温,精灵链接大招将斯温带到安全区域,Newbee继续追击又傻掉了拉比克,回归原点的小精灵TP回家。

18分钟Newbee开雾找节奏,蝙蝠在中路一塔前发现了夜魔,蝙蝠拉接沙王地震完成击杀后Newbee拔掉了中路一塔。斯温马上开大到下路砍人,女王吹风让他冷静一下,精灵将斯温救回来后夜魔阵亡。21分钟LGD打掉肉山,斯温带盾。

24分钟蚂蚁带掉上路二塔,Newbee绕过来找蚂蚁却发现了夜魔,蝙蝠拉沙王摇大带走夜魔,Newbee逼上路二塔,蚂蚁则在推下路高地,用命守塔的夜魔再次死于Newbee之手,迂回绕后的斯温找到了女王,关键时刻冰龙大招救下队友,Newbee全身而退。

30分钟斯温在中路找到了蝙蝠,BKB大招齐开准备大干一场,冰龙大招让他的努力白费。31分钟LGD打掉肉山,蚂蚁带盾精灵带奶,沙王穿刺找到了夜魔,Newbee全部输出给上却被人造神杖版的时光倒流救下。

Newbee的第一波输出成了空气,女王被活活砍死,沙王穿刺地震并不能杀人,猴子也回泉水报道。Newbee双核买活,这个游戏生气并没有用,LGD根本不会再死人,再次团灭Newbee后顺利晋级决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