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gfu战队酿变新星BinGo升一队 DeMon欲加盟

2014-02-12 10:41:5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ongfu战队酿变新星BinGo升一队 DeMon欲加盟

随着昨天午间TongFu战队Carry选手、传奇DotA明星Zhou陈尧在微博宣布退役(新闻回顾),年后国内职业DOTA2战队换人大地震的序幕似乎也已经拉开了!不少玩家在惋惜Zhou神退役的同时,也在不断猜测TongFu在失去Zhou之后又将会有怎样的调整?

去年年底xiao8张宁发微博疑似离队之后,梦之队二代名单被爆出,包括Hao、xiao8、MU、Faith和ChuaN,名单中正包含了同福目前的核心中单选手MU。而一旦梦之队组建属实,同福将同时失去一、二号位两大支柱,形势不容乐观!

而今天,据内部人士爆料,此前隶属于TongFu三队、曾随队出征韩国NISM表演赛并夺冠的新秀选手zExBinGo将直接从三队升至一队,至于具体担任哪个位置还没有确定;而因Xtt离队而已从三队调入的Kabu赵凯可能再度离队!

Zhou宣布退役后在接受外媒的一段采访中表示非常看好Maybe和zExBinGo两名新人,并希望今年会涌现出更多的新秀;得到了Zhou首肯的zExBinGo加入同福也自然就在情理之中。而目前这两位被看好的新人似乎都已经正式进入了DOTA2职业圈开始激烈的拼搏。

NISM时期的同福3队

此外还有爆料称,yAobAi陈希明和NEO李果也有可能将加入同福,不过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消息来源,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下半年转战韩国DOTA2职业的美国籍明星选手DeMon在昨日Zhou神宣布退役之后即发消息给Zhou询问是否能够顶替他加盟TongFu,表达了再次来华的强烈意愿!此前他曾随EG战队在华征战半年:

17173推荐工具:DOTA2数据库 DOTA2神灯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SG】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