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战队人员调整 AME正式转入CDEC

2020-02-11 15:57:2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作为近两届Ti成绩最好的中国战队,LGD一直被水友们称呼为“全村的希望”。由于成绩一直比较稳定,所以LGD的人员也是近年来国内队伍中最为稳定的一支。

作为近两届Ti成绩最好的中国战队,LGD一直被水友们称呼为“全村的希望”。由于成绩一直比较稳定,所以LGD的人员也是近年来国内队伍中最为稳定的一支。

kcDwEwboamvkgzk.jpg

然而TI9结束后,LGD的成绩就开始每况愈下,至今还没有获得任何官方赛事的积分。

也许是屡战屡败之后的痛定思痛,今日LGD官博正式宣布了对旗下战队的人员调整,将AME调入CDEC,同时CDEC的1号位Ahjit加入LGD。

以下为LGD俱乐部官方声明:

遵循选手的本人意愿及个人发展,经俱乐部内部充分沟通后商定,LGD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暂作出以下人员调整:

1、 原PSG.LGD战队一号位选手王淳煜(ID:Ame)转入CDEC战队,担任一号位。

2、 原CDEC战队一号位选手赖捷山(ID:AhJit)转入PSG.LGD战队,担任一号位。

关于此次调整,俱乐部与选手都希望努力改变当下战队现状,寻求新的突破。在全新的状态下重新出发,再创佳绩。也祝福两位选手在新的环境中能够充分发挥自我风采,给广大喜欢LGD的朋友们带来全新感观的精彩比赛。

本赛季LGD的状态并不理想,在鸽掉第一个Major之后,他们又在第二轮海选翻车。他们其他比赛的成绩也不理想。不过他们做出这样的人员调整确实是让人感到意外。在为LGD效力的这几年内,Ame和队伍一起拿下了震中杯major、MDL长沙major等冠军。

目前LGD阵容:

AhJit

Maybe

Chalice

Fy

XNova

在今年的比赛中,CDEC的整体表现相当不俗,如今有了AME加盟后更是如虎添翼。

对于这次人员调整, 大家怎么看呢?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