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自走棋战士流:养成一个强大的战士体系

2019-02-11 20:47: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这篇攻略针对的不仅仅是对于战士流还不了解的玩家,更是对于那些虽然会玩战士流,但是对于其他卡和属性的运用还没有那么得心应手的玩家们。

这篇攻略针对的不仅仅是对于战士流还不了解的玩家,更是对于那些虽然会玩战士流,但是对于其他卡和属性的运用还没有那么得心应手的玩家们。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战士的职业技能是什么:场上在拥有3/6/9个不同的战士英雄时,战士英雄获得6/8/10的护甲加成,而且这个护甲加成是叠加的,也就是有六个战士护甲加成是6+8=14点。虽然已经步入以前的,8/10加成,但也十分的恐怖了,如果你的阵容体系中没有魔法伤害,对于战士阵容的伤害就会十分匮乏。

介绍完战士职业技能我们就直接进入正题:

开局都是一个样子,有三条拿三条,有对子拿对子,然后再拿强势的一星单卡。前中期能拿到三张战士凑个buff当前排还是很好过渡的,因为前期大家的输出普遍都不高,大部分输出都是靠普攻,也就是物理伤害,有着一个+6护甲的buff基本就是为所欲为了。

玩战士流最难受的一点就是现在玩战士的人太多,想玩一把天胡战士实在是太难了。所以前期还需要其他卡牌的过渡,如果有2费的2星卡可以替换掉不成套的1费2星卡,毕竟2费在身板上就要好太多。

玩战士流一般都会外挂上一张兽王,兽王这张卡身板好,本身的兽人种族又很容易和战士的剑圣斧王触发+250生命值,技能伤害更是前期无敌。但是这张卡的热门程度也不用我多说了吧,不管什么卡组都可以放上一张作为过渡。

当你度过了前中期的艰难时期,你就要开始选择之后所要走的具体流派了

·全战士:这里一般情况下都不建议9战士,因为自走棋大部分卡组都是6到8人口成型,9人口的9战士buff的容错率实在太低,相对于可以拿其他强力卡的机会,10点护甲加成却有点不够看了。

·巨魔战士流:如果你在较早的时候就拿到了巨魔战将这张卡组中的key牌,那么我认为你就可以走巨魔战士流。这套卡组由3战士4巨魔组成。

·6战士:如果一直拿不到巨魔战士这张牌,还是得先稳住6战士加14点护甲,然后就拿其他强势AOE牌吧。

·兽人战士:拿到了斧王,剑圣,兽王的话,就直接拿一个萨尔凑4兽人buff吧,稳赚不亏,这个版本萨尔加强了。

·迦娜战士流:你如果发现了在场上优势的玩家有已成型或者半成型的法爹,我认为可以直接转迦娜战士。

接下来我们来详细的分析讲解这几种玩法的优劣。

1、 纯战士

阵容(斧王,小小,巨牙海民,剑圣,鱼人守卫,狼人,末日使者,海军上将,巨魔战将)6,9人口成型,1恶魔+2人类+2野兽+2兽人+9战士

值得三星卡:巨魔=兽王=剑圣=末日=鱼人=船长

橙卡推荐(选一个就行):谜团>飞机>炸弹人

这里把6战士和9战士放在一起讨论。

战士流在比赛进行到中期的时候,如果不是天胡的话已经稍显乏力了,转纯战士流派仅限于在前期一直连胜,经济有着巨大优势,可以快速升到9人口,不然,人口达不到9个,9战士也永远只是梦想。

我们现在说说6战士,这里6战士的阵容并不固定,只能说按牌的优先级来判断6战士阵容要留哪张牌更好,上面阵容中的排序就是我对这些卡的排序,一级四星牌>一级两星牌>二级一星牌,在找到了6战士之后,选择的方向就是范围AOE伤害,因为前排有了,只差输出。在战士等级有了优势之后,抽卡有五星就直接拿,因为五星卡都是AOE伤害。谜团的优先级最高。

2、 兽人战士

阵容(巨牙海民+狼人+海军上将+末日使者+斧王+剑圣+干扰者+兽王)

8人口成型,1恶魔+2人类+2野兽+4兽人+6战士

值得三星卡:兽王=剑圣=末日=干扰者

橙卡推荐(选一个就行):谜团>潮汐>飞机>炸弹人

我们在玩战士流的时候,基本有兽王都会外挂一个兽王,因为兽王是二星中能排到前三的性价比牌,而且可以和剑圣,斧王组成兽人buff,如果你同时又这三张卡的话,不如再加一张萨尔干扰者,组成4兽人的buff,这就是兽人战士的基本,其实和普通战士没有多大区别,其他几张选择还是AOE的牌。

3、 巨魔战士

阵容(巨魔战将+海军上将+末日使者+暗影萨满+蝙蝠骑士+巫医)

6人口成型,2人类+2野兽+4兽人+6战士

值得三星卡:兽王=剑圣=末日=萨尔

橙卡推荐(选一个就行):谜团>潮汐>飞机>炸弹人

巨魔战士应该是版本最强的套路之一,巨魔战将就是这套卡组的核心,巨魔战将自身的技能就是在攻击同一个目标时,攻速会越来越快。在自走棋这个自动站桩游戏中,射手不容易出现被对面秒杀的情况,也不会A不出来,巨魔战将的这个技能如果配上几件加攻速加吸血加攻击的装备,对面再肉的前排也扛不住几秒钟,如果场上有4巨魔,50%的攻速加成,如果有两个巨魔战将就上两个,输出真的很恐怖。

4、 迦娜战士

阵容(斧王+巨牙海民+海军上将+末日使者+狼人+鱼人守卫+鱼人夜行者+美杜莎+潮汐猎人)

9人口成型,2人类+2野兽+4迦娜+6战士

值得三星卡:船长+末日+狼人+小鱼人+潮汐

橙卡推荐(选一个就行):潮汐>炸弹人>谜团>飞机

迦娜战士就是为了应对敌人的法师的,后期先拿两迦娜,有人口了再加到4迦娜,如果遇到谜团也可以拿谜团。4迦娜之后我们的魔抗就已经很高了,控制技能也很多,足够锤爆对面的法师了。

那战士职业的一些基本流派的选取以及应对攻略就写到这里了,祝大家用战士流套路满血吃鸡!~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