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SC中国区预选:强强对话 LGD横扫VG

2018-02-11 15:55:2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CESC印度尼西亚站中国区预选赛今日开始,Newbee、VG、LGD、VGJ.T四支战队将进行双败淘汰赛,争夺唯一出线名额。在刚刚进行的首轮较量中,LGD 2-0战胜VG,进入胜者组决赛,他们马上将和VGJ.T争夺胜者组冠军。

CESC印度尼西亚站中国区预选赛今日开始,Newbee、VG、LGD、VGJ.T四支战队将进行双败淘汰赛,争夺唯一出线名额。在刚刚进行的首轮较量中,LGD 2-0战胜VG,进入胜者组决赛,他们马上将和VGJ.T争夺胜者组冠军。

第一局

LGD还是贯彻他们的三核阵容,飞机女王小小各占一路,就是要稳步发育,双方都选择了强势的双劣组合,VG是小强加光法,LGD则是精灵小小。分路方面,拒绝者的龙骑在中路对阵Maybe的女王。上路是Ame的飞机和xNova的拉比克对阵教练的小强和芬队的光法。下路是Ori的死亡先知和国土的海民对阵Chalice的小小和fy的精灵。

5分半,女王游走到下路击杀海民,顺利拿到FB。7分半龙骑士来到上路,LGD直接集合五人迎战,女王一吼带走小强,龙骑神龙摆尾定住拉比克后原地TP,时间不够还是被拉比克举起,VG白送两人,9分钟精灵女王冲塔击杀上路的小强,龙骑死亡先知留下精灵。

10分钟小强到6,放弃精灵选择了更值钱的信使。12分钟女王逛街逛到了VG下路的野区,海民冰片加死亡先知的沉默让她无路可逃。13分半,海民龙骑在下路找到了精灵,杀完小弟还要杀大哥小小,精灵买活过来将小小奶活,女王收走龙骑士,LGD还是还是不满足,一路追击再杀小强和死亡先知,海民死在了自家下路二塔前。

16分钟又是一样的剧本,死亡先知和龙骑下路动手女王没能得逞,小小VT配合赶来的飞机先杀光法和小强,光法立刻买活,VG三人后撤,拉比克天命隐身举起死亡先知往回丢,小小舍命拼掉了死亡先知,LGD进入收割模式将VG全员杀了一遍。

VG的输出严重不足,小强完全沦为打信息的炮灰,只要在死亡先知的大招周期内没能打起来VG就毫无战斗力可言,LGD正面强势且掌握团战主动权。23分半,小小VT二连秒杀正在VG上路高台处的光法,小强见情况不妙撒腿就跑,拉比克一把粉让其无所遁形。

27分钟VG四人在上路抓到了精灵,一边的飞机开启BKB和高射火炮一个人追着四个人打,海民被飞机轰成碎片,LGD包抄VG的后路,死亡先知倒开启BKB和小小换命,龙骑小强倒地后光法选择TP,LGD打掉肉山,飞机带盾。

LGD中路逼高,小小将光法丢回来杀掉,VG抓住小小BKB CD的时机冲出去打,小小死血被基友精灵带回泉水,反而是海民送了命,精灵小小重返战场,飞机交盾又是一条好汉,VG毫无抵抗之力,在死亡先知阵亡后果断放弃了中下两路。

33分半最终之战在VG上路圣坛处打响,死亡先知和龙骑拿女王毫无办法,等到VG双核BKB结束,LGD将VG五人一个一个杀掉,VG打出GG,BO3的比赛LGD先赢一局。

第二局

分路方面,Maybe的修补匠在中路对阵Ori的美杜莎。上路是Ame的飞机和xNova的小强对阵拒绝者的主宰和芬队的光法。下路是fy的拉比克和Chalice的小小对阵老11的沙王和国土的上古巨神。

1分半,拉比克和小小越兵线击杀沙王,上古巨神敲死小小,三号位互换但LGD拿到了FB。2分钟想要控赏金符的小强被主宰风暴贴身,小强原地TP,光法冲击波收下人头。3分钟拉比克小小再杀沙王,随后拉比克买处了秘法鞋。

VG不服,上古巨神CT二连留下小小,攻击爆表的上古巨神追到塔下准备再杀拉比克,拉比克卡视野躲过一劫,随后修补匠游走下路再次击杀沙王。7分半,飞机到6后LGD三人组上路动手,拉比克举起上古巨神让他别搞事,小强飞机击杀沙王后三人继续留上古巨神,因为速度不及只能放弃,沙王复活后马上开展报复行动,上古巨神CT二连接沙王穿刺地震,飞机被控到死。对线期双方算是打了个五五开,只有主宰略显凄惨。

11分钟主宰回到上路,无敌斩斩杀修补匠,小强小小先后留下沙王和主宰,与此同时LGD拔掉了下路一塔。12分钟小小拔掉了上路一塔,上古巨神CT留人,沙王穿刺地震毫不客气,好在小小临死前买出了跳刀,没掉钱。

LGD的进攻节奏根本停不下来,13分钟LGD全员集合入侵VG下路野区,小小先手秒杀主宰,小强死于不明AOE后LGD撤退,拉比克小小去而复返,动手沙王未果又找到了主宰,生存空间被压缩加上连续阵亡,主宰的经济已经和自家的辅助肩并肩。

15分半,又是主宰,这一次他死在了自家上路一塔前,美杜莎开启石化凝视留人,LGD且战且退再杀沙王。17分钟LGD转到中路,先后抓到了光法和美杜莎,VG兵败如山倒。

19分钟主宰下路见光死,LGD尝试逼高,美杜莎回防将他们赶走。22分半,拉比克穿刺控制中路二塔前的沙王,小小二连接修补匠大根秒掉沙王,修补匠防守上路一塔,主宰无敌斩接风暴完成单杀后从容TP,还是无济于事,飞机回到中路击杀美杜莎主宰,LGD一路追刀高地再杀光法沙王。

LGD根本不需要逼高,就站在VG高地下面刷光一切经济,VG任何人敢出现再LGD视野之内就会变成死人,27分钟LGD打掉肉山,飞机带盾,此时他们的经济优势已经达到了20000+。29分钟小小突然跳刀VG高地打先手,主宰无敌斩毫无作用,美杜莎大招结束后死于不明AOE,沙王摇大做最后的抵抗,可只打掉了飞机的不朽盾,飞机复活后VG再无抵抗之力,恭喜LGD 2-0战胜VG晋级胜者组决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