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SC中国区预选:VGJ.T 2-0战胜Newbee

2018-02-11 15:55:1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CESC印度尼西亚站中国区预选赛今日开始,首轮的比赛已经结束。本场比赛中,Kpii因家事返澳处理,由Newbee.M三号位awen替补出场。最终VGJ.T 2-0战胜Newbee,晋级胜者组决赛,他们即将对阵LGD战队。而Newbee落入败者组,明天他们将对阵VG。

CESC印度尼西亚站中国区预选赛今日开始,首轮的比赛已经结束。本场比赛中,Kpii因家事返澳处理,由Newbee.M三号位awen替补出场。最终VGJ.T 2-0战胜Newbee,晋级胜者组决赛,他们即将对阵LGD战队。而Newbee落入败者组,明天他们将对阵VG。

第一局

分路上中路影魔夜魔对黑鸟大鱼,第一波兵时大鱼踩配合黑鸟关拿下夜魔一血,自己被塔砸死,4分钟时再与影魔一换一,但影魔的补刀却始终未落下。下路潮汐沙王solo,打了个55开,5分钟大鱼游下,潮汐一打二开大反杀沙王。双方的大哥则都选择去了上路,补刀不相上下。

6分钟VGJ.T4人游中动手黑鸟,大鱼挡枪,与此同时上路塞拉小小一打二双杀猴子大鱼,对线期VGJ.T大优,小小潮汐经济始终占据前二。

14分钟Newbee推中,VGJ.T开雾绕后抓死戴泽,但Newbee也动手击杀守塔的影魔,后续潮汐大中三人,跳刀小小收下黑鸟,此时己方血量也不健康,双方都选择撤退。

18分钟VGJ.T报团中推,皮鞋潮汐灵性推推将大鱼推入人群秒掉,后续再杀沙王,顺势拿下中路一塔,大鱼复活后又在上符点被找到击杀,VGJ.T直接选择打盾,被戴泽发现后,Newbee众人赶到,潮汐推推大晕住黑鸟沙王带走,影魔追死戴泽,反身拿盾,此时VGJ.T经济已经领先8k。

22分钟隐身符潮汐在中路找到黑鸟,等小小夜魔就位后将其击杀,VGJ.T下路上高,跳刀小小将大鱼丢回人群秒掉,再如法炮制击杀猴子,为了救猴子的戴泽也没能幸免,Newbee下路告破,经济落后1w6,几乎找不到任何翻盘点。

25分钟Newbee开雾主动出击,谋求转机,在夜魇上野区找到潮汐夜魔,先行击杀夜魔,追击潮汐过程中,夜魔买活赶到又被击杀,但Newbee技能全交也只能撤退。

29分钟VGJ.T中路击杀大鱼,再次拿盾,姗姗来迟的Newbee在丢下一具黑鸟的尸体后慌忙撤退,VGJ.T中路上高,黑鸟买活反打,却被潮汐跳大五人,猴子黑鸟瞬间倒地,Newbee只能打出GG。

第二局

这把塞拉TB走中与海民打蓝猫巫医,第一波兵的互拼中,蓝猫死血逃生,鞋子巫医追死残血海民后送肉山。等到TB变身消失,巫医与拉比克来到中路再杀TB。好在海民见中路没有太大作为,直接来到下路配合剃刀两度击杀末日,4分钟又在上路与拉比克一换一,复活后TP中路配合TB变身再杀蓝猫,一气呵成。Newbee见状拉比克巫医也来到下路配合末日击杀剃刀,不想剃刀复活后又与双头龙海民一起将末日围殴致死。

7分钟忍无可忍的Newbee下路再对剃刀动手,但VGJ.T支援十分迅速,3人到场反杀末日,追死拉比克,又在树林找到巫医塔下强杀,之后VGJ.T更是节奏不断,三核经济与对面呈红绿灯之势,与上把开局如出一辙。

12分钟蓝猫巫医拉比克下路动手嚣张无比的全能,被一旁蹲守的双头龙断了一手,耽搁了太多时间没能秒掉,待VGJ.T其他成员赶到后三人全部倒地,但复活比较快,Newbee还想守下路二塔,VGJ.T佯装撤退实则绕后击杀巫医,成功拿塔,又在野区抓死猴子,好在末日大中全能将其击杀,后续Newbee追死海民双头龙,终于扳回一点,但劣势仍然较为明显。

15分钟奥术符TB开变身拿盾,Newbee又一次来迟,拉比克巫医阵亡,蓝猫追死海民后慌忙撤退,VGJ.T仗着人多开始推中路二塔,塔后蓝猫被全能吹风吹起接双头龙冰秒杀,VGJ.T直接上高地再杀拉比克巫医,成功破路,撤退之时海民双头龙阵亡,但也换下了一个拉比克,此时仅仅18分钟Newbee已经落后了1万1的经济,基本离GG只差一个理由。

20分钟VGJ.T在天辉高地下击杀末日拉比克蓝猫,电魂一路杀到超神,纵使末日买活也无济于事,VGJ.T碾上高地顺利拿下比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