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全新音乐包上线 制作乐队还做了单曲MV

2018-02-11 15:55:1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2018年2月9日,DOTA2客户端有一个260M的更新,不是屠夫至宝也不是勇士令状,更新内容主要是新增了一个全新的音乐包。新音乐包名为《Magic Sticks of Dynamite(魔幻的炸药棒?)》,是有美国电子乐队AWOLNATION制作。

1

北京时间2018年2月9日,DOTA2客户端有一个260M的更新,不是屠夫至宝也不是勇士令状,更新内容主要是新增了一个全新的音乐包。新音乐包名为《Magic Sticks of Dynamite(魔幻的炸药棒?)》,是有美国电子乐队AWOLNATION制作。与以往的音乐人制作音乐包不同,AWOLNATION除了制作DOTA2音乐包以外,还为自己的全新单曲《Seven Sticks of Dynamite》制作了DOTA2版本的MV,并在今天同时上线。

单曲MV中DOTA2英雄齐聚酒馆,配上木吉他的声音,仿佛一下子回到了DOTA1英雄酒馆的年代。而音乐包除了有单曲的主旋律以外,第二部分更是让小编听得不停抖腿,也算是魔性十足了。

自电音老鼠和林俊杰之后,越来越多的音乐人加入到DOTA2音乐包制作中,DOTA2的音乐包目前已经有数十个,说是一款“音乐游戏”感觉都不过分,每一场战斗配上不同的音乐包都会有全新的体验,用音乐和DOTA2连接,真的很有意思。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