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AT2 采访Kingslayer 1.5线战队

2021-02-10 15:47:5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VP战队的五号位选手Kingslayer在最近的采访中谈论到了VP.P,他说自己所在的一队并没有和同一俱乐部的二队VP.P有过交流和互动。他们之间唯一纽带是隶属同一俱乐部。

VP战队的五号位选手Kingslayer在最近的采访中谈论到了VP.P,他说自己所在的一队并没有和同一俱乐部的二队VP.P有过交流和互动。他们之间唯一纽带是隶属同一俱乐部。

不,我们(和VP二队)没有在交流或者互动。说实话,虽然我们同属一个俱乐部。但真正阻碍我们(交流)的是两队称呼:我们叫VP,而他们叫VP.P,这意味着我们不必和他们成为朋友。如果他们请求我们协助拍摄一些发在媒体上的互动内容,我们还是乐意至极的。但是我们从来没有收到过这样的请求,所以我们也没必要交流。

Kingslayer在接受Maincast的采访时,他还对ESL的最佳Dota2阵容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他说这份排名是根据去年的赛季结果所编排的,因此他不认为自己的队伍位列世界之巅。

Kingslayer还提到,队伍里的成员最近从疾病中康复,所以他们正全身心投入训练。

我们现在恢复正常训练了。之前我们生病了,不过现在已经康复了,已经感觉好多了。

"我们比其他所有队伍都要强",这么说肯定不对。现在的队伍被分为了t1,t1.5和t2级别。这份排名是基于如DOTA PIT和EPIC联赛的赛果制定的,所以很难评判队伍的排名。是的,这就不得不提到Secret了,他们在EPIC联赛上早早出局。但不能因为我们最后拿到了冠军,就断言Secret是一支弱队。榜单上的队伍都来自t1和t1.5级别的队伍,我们只是t1.5级别的,Secret仍然处于他们的巅峰状态,这和我所想的大体相似。

Kingslayer还评价了他和队伍在DPC联赛上的首胜以及对手。他认为他的队伍因其强劲的表现而得名。并且他们队伍只和欧洲队伍一起训练,所以他并不希望欧洲赛区和独联体赛区在联赛的第二赛季合并为一个赛区。

关于拿下开门红

不要把赢下开门红说的那么轻巧。实际上我们和Live to Win的比赛赢得相当艰难。他们打得颇为激进,并在这方面小有造诣。他们喜欢在前期就将压制进行到底。而Empire的打法更偏后期。

最近的对手

Unique没什么好说的,我没太关注这支队伍。EXTREMUM在对阵Na'Vi的时候势头不错,他们可以选出自己想要的英雄体系。

最想遇上的对手

说实话,我并不在乎会碰上谁。为了能打进Major,你必须战胜所有人。

VP的优势

或许是我们有能力出色的选手,所以一些比赛对我们来说相对简单:我们可以卷土重来,总是适时地按下翻盘按钮,从绝境中脱身,最终扭转战局。

联赛中最感兴趣的对手

所有来自欧洲赛区的队伍,我们只和他们打练习赛。

对独联体赛区和欧洲赛区合并的期望

没有,对我来说维持现状最好。

目前VP在DPC独联体联赛中未尝一败,并豪取四连胜,接下来他们将在第四周中迎战Spirit。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