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无数玩家心目中的无冕之王burning

2019-02-10 22:14:5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DOTA2圈子里有这样一位选手,早在dota1时代就获得了大满贯,不管是ehome的十冠王,还是DK的九冠王,他都居功至伟,不过转战DOTA2之后一直没有拿到所有选手梦寐以求的TI邀请赛冠军,他就是无数玩家心目中的无冕之王——burning

在DOTA2圈子里有这样一位选手,早在dota1时代就获得了大满贯,不管是ehome的十冠王,还是DK的九冠王,他都居功至伟,不过转战DOTA2之后一直没有拿到所有选手梦寐以求的TI邀请赛冠军,他就是无数玩家心目中的无冕之王——burning,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burning在dota1时代几乎是无敌般的存在,到了DOTA2却总是棋差半招呢?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件事。

QQ截图20190210221103.jpg

首先dota1虽然最早是在国外火起来的,当年的v神率队大杀四方,不过在传入我国之后迅速发扬光大,且不说有7l和其战的难解难分,后来的ehome,dk,lgd,nv,cd等队伍无一不是一方霸主,在那个时候dota的重心是在中国的,虽然我们的电竞环境也在刚起步阶段,不过国外选手同样是举步维艰,国际性的赛事几乎等同于没有,因此国内的选手基本上都是乘着火车全国打比赛,很少有出国的机会,就算有,面对的国外队伍也不多,那时候你打败了国内的队伍,就等同于无敌了,那时候的burning就是这样一种情况。

QQ截图20190210221109.jpg

到了DOTA2之后,奖金直接拉到百万甚至千万级别,正所谓重赏之下必有勇夫,这么多的钱自然刺激了无数的人想要投身职业,自古就有高手出自民间的说法,越来越多的大神被挖掘出来,竞争比dota1时代要激励的多。

还有一点,dota1时代资本还未涌入,选手们都可以跟自己喜欢配合的人做队友,大不了战队花点钱挖过来,而现在不同了,高达百万的签约金和违约金让俱乐部不得不望而却步,退而求其次进行选择,这样的队伍自然磨合起来就有问题了。

QQ截图20190210221143.jpg

因为上述这些原因,所以即便burning的个人能力很强,但是想要组队冲击TI冠军,还是需要经过重重考验的,不过如今b神已经成为aster老板了,不知道TI9他能带着茶队走多远呢?让我们为他加油吧!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