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新赛季有哪些选手“切假腿”?

2019-02-10 22:06:3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竞技体育有伤病是在所难免的,就连詹姆斯都会受伤还有谁不会受到伤病困扰呢?而电子竞技选手也是如此,长时间的操作肯定会给身体带来不小的负担,而久而久之就会成为了伤病。

竞技体育有伤病是在所难免的,就连詹姆斯都会受伤还有谁不会受到伤病困扰呢?而电子竞技选手也是如此,长时间的操作肯定会给身体带来不小的负担,而久而久之就会成为了伤病。DOTA2本赛季的赛事虽然不是很密集,但是伤病潮也是让很多战队并没有取得很耀眼的成绩,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看看DOTA2新赛季究竟有哪些选手或者战队因为伤病而休息。

QQ截图20190210220348.jpg

Team Liquid

QQ截图20190210220352.jpg

液体Ti7强势夺冠,而上个赛季的积分又是名列前茅,这五个人即将迎来他们合作的第三年,可以说液体绝对算得上大魔王。但是本赛季开始的时候,队内因为伤病问题鸽掉了吉隆坡Major的比赛,而随后的重庆Major上面,奇迹哥也是高挂免战牌,Ti6冠军Wings战队的Shadow替补参赛,可以说伤病和个人琐事是本赛季Liquid最大的敌人。

Maybe

QQ截图20190210220356.jpg

重庆Major上面,相信观众们已经可以看出了Maybe其实已经不具有上个赛季那种对中路的统治力。而重庆Major之后,Maybe也是果断选择休息,这也让风雨飘摇的中国DOTA2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看到Maybe的结婚证,相信大家也多少能理解这位中国DOTA2第一人的苦衷了吧。

Sumail

QQ截图20190210220401.jpg

作为和Maybe同一时代的选手,Sumail也是紧跟这赛季的休赛潮流,宣布暂时离开EG的活跃阵容,并且下个Major的时候复出。EG本赛季可以说是相当不错,在外界一致不看好的情况下击败了众多强队,而天才中单Sumail的下线肯定会给EG带来不小的损失。

OG

QQ截图20190210220407.jpg

OG是Ti8冠军,没有人会怀疑Ti8上OG的神奇表现,但也没有人会期待新赛季OG的表现。但是至少外界一致认为OG会趁第一个Major版本还没有更新的时候吃一波老版本的红利,但是OG毅然决然的选择了休息,而后的所有Major上,OG的表现堪称灾难,不仅仅Major没能出线,就连Minor也被二线队吊打。本次Major上面OG再次被Vega击败,只能说Ti8冠军这一波休息真的是断送了自己被直接邀请Ti9的大好机会啊,不知道回过神来的OG会不会懊悔终生呢?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