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菲律宾TNC战队拍MV庆WESG夺冠

2017-02-10 14:33:4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NC战队拍摄MV庆祝夺冠.

在TNC战队夺得了中国举办的WESG线下赛冠军之后,这支战队在菲律宾DOTA2圈的影响力日益剧增,享受着成功的喜悦的他们拍摄了一支属于自己的MV来庆祝。

一次属于菲律宾电竞圈的胜利时刻

今年一月,来自菲律宾的DOTA2战队TNC赢下了WESG全球总决赛的冠军,这个属于菲律宾电竞圈的光荣时刻怎能少了庆祝的仪式呢?于是别出心裁的TNC为五位队员拍摄了一支MV记录下这一时刻。

这个冠军头衔也是菲律宾战队首次在世界大赛上获得的冠军,同样800000美元的奖金也是让生活彻底改变奖金,去年在TI6国际邀请赛上第7至8名的奖金只有该奖金的三分之一。

在现在的TNC战队阵容中只有Kuku和Sam H两人是从TI6后一直留底至今,他们对于战队的忠诚应当被铭记。Raven则是在效力过Fnatic四个月之后回到了战队的怀抱,在本次WESG的比赛中不乏像Alliance和C9这样的强敌,但是TNC战队一路过关斩将,收获了属于自己的荣誉。希望在接下来的基辅特锦赛中,他们会获得受邀的权利,也希望他们能够打出好成绩。


【来源:】

关于DOTA2 WESG夺冠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