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强队MYM组建DOTA2战队 MiSeRy任教练

2014-02-10 14:29:3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老牌强队MYM组建DOTA2战队 MiSeRy任教练

MYM战队发布公告,表示已将丹麦Team Life战队那入旗下,改名MYM,并把之前在LGD.int效力的队员丹麦MiSeRy邀请来作为教练兼替补队员。

对MiSeRy的采访中他这样说:“我认为这个想法非常酷,我想教练这个位置应该被欧洲所重视。因为已经有好几支中国战队有了教练,但从来没有进过欧洲DotA圈。我觉得它很有趣,战队给了我一个月的合同来帮助他们队员。”

“当教练我也是一个新手,这对我也是一个挑战。我不知道我能否真正帮到他们,但无论如何我很有经验。我会再继续考虑我能够做什么。”他补充说到。

丹麦MYM战队名单:

丹麦Andreas 'Cr1t-' Nielsen

丹麦Markus 'Ace.' Hoelgaard

丹麦Jonathan 'unicornxoxo' Arge

瑞典Hampus 'Mini' Olsson

德国Mete Han 'Exist' Aksüt

丹麦Rasmus 'MiSeRy-' Filipsen(教练)

17173推荐工具:DOTA2数据库 DOTA2神灯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