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C东南亚:Neon战胜XctN TNC险胜T1

2021-02-09 15:37:5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东南亚赛区的循环赛已经进行了三周。在昨日的比赛中,Neon以二比一的成绩战胜了XctN位居东南亚第一,TNC二比一险胜T1赢得了圣剑大战的胜利。

东南亚赛区的循环赛已经进行了三周。在昨日的比赛中,Neon以二比一的成绩战胜了XctN位居东南亚第一,TNC二比一险胜T1赢得了圣剑大战的胜利。

各赛区积分如下:

Neon 2-1 XctN

第一局

第一局比赛,Neon这边拿出了帕克、巨魔战将、巨牙海民、亚巴顿和死亡先知,XctN这边则是拿出了司夜刺客、虚无之灵、暗影萨满、变体精灵和潮汐猎人。

对线期结束,XctN落后了Neon超过3k的经济。 纵然变体精灵的后期强度较高,但是面对Neon的三沉默体系,变体精灵也没有发挥的空间。

15分钟,手持狂战斧的巨魔战将强势控盾,XctN想要接团但是被Neon打了一个四人团灭,仅有虚无之灵一个人侥幸活了下来。此战过后Neon拥有4k的经济优势,形势一片大好。

24分钟,司夜刺客和暗影萨满想要阻止死亡先知控恢复神符,但死亡先知先手将司夜刺客吹起,Neon果断吹响战斗的号角。正面亚巴顿顶在前排吸收司夜刺客的控制技能,死亡先知和巨魔战将跟上输出将司夜刺客和暗影萨满二人击杀,随即Neon正面平推带走XctN一举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第二局比赛,XctN拿出了光之守卫、石鳞剑士、风暴之灵、钢背兽和风行者,Neon这边拿出了虚无之灵、巨魔战将、先知、痛苦女王和冥界亚龙。

从阵容上来看,XctN的风暴之灵没有人可以处理,除非先知和痛苦女王早早做出紫苑。但是一旦风暴之灵做出林肯法球或者黑皇杖,就再也没有人可以抵挡风暴之灵的杀意。

42分钟,XctN开雾奇袭Neon的下路野区,先知被风暴之灵和钢背兽找到击杀。Neon在休整了一会儿以后开雾走下高地想要打XctN一个措手不及,但无奈他们的输出不足以秒掉风暴之灵,反而被XctN就地打了个团灭。XctN顺势控盾将经济优势进一步扩大。

47分钟,趁着痛苦女王还未复活,XctN攻上了Neon的下路高地,风暴之灵一骑当千配合钢背兽带走了巨魔战将,随后发起追击将Neon再度团灭,XctN一举将比分追平。

第三局

第三局比赛,XctN拿出了暗影萨满、伐木机、神谕者、冥魂大帝和虚无之灵,而Neon这边拿出了光之守卫、石鳞剑士、巨魔战将、灰烬之灵和巨牙海民。

对线期结束,夜魇的Neon略微领先了XctN将近1k的经济,中期的灰烬之灵一次也没有阵亡过,在13分钟就做出了漩涡,19分钟做出了黑皇杖。

17分钟,Neon推进XctN的下路二塔,XctN打算防守但高估了己方的战斗力。巨牙海民与灰烬之灵冲入XctN的后排将暗影萨满和神谕者击杀,XctN溃不成军被Neon打了个团灭,XctN的经济劣势瞬间来到了1W2之多。

21分钟,Neon进攻XctN的上路高地,巨牙海民突然滚动雪球配合巨魔战将的输出将伐木机击杀,正面XctN少了最强的肉盾自然不是XctN的对手,XctN再度被团灭随即输掉了比赛。

TNC 2-1 T1

第一局

第一局比赛,T1这边拿出了石鳞剑士、水晶室女、死亡先知、幻影刺客和孽主,TNC这边拿出了凤凰、帕克、撼地者、兽王和主宰。

对线期结束,T1这边领先了TNC将近4k的经济,从目前的状态来看,TNC已经没有了成都Major冠军的实力。

30分钟,TNC开雾奇袭正在收线的孽主,兽王先手跳吼配合主宰和帕克的爆发将其击杀,随即TNC展开追击打了对方一个五人团灭,并且逼出了对方多人买活。此战过后,TNC将局势逆转并且控到了不朽之守护。

56分钟,手持圣剑的幻影刺客带队控盾。TNC前来阻止并且带走了侧翼的死亡先知,帕克与水晶室女一换一。后续T1攻上中路高地完成破路,幻影刺客准备做出第二把圣剑。

59分钟,T1还想进攻TNC的上路高地,结果被帕克和凤凰打了一个完美团。正面幻影刺客倒下交出了圣剑,最终T1惨遭团灭并且多人交出买活后再度阵亡。

60分钟,买出第二把圣剑的幻影刺客只能和石鳞剑士一起防守中路高地,帕克的梦境缠绕让幻影刺客无法动弹,撼地者跟上控制技能将其击杀。T1在团灭以后惨遭翻盘。

第二局

第二局比赛,TNC这边拿出了神谕者、玛尔斯、暗影恶魔、蝙蝠骑士和幻影刺客,T1这边拿出了水晶室女、冥魂大帝、兽王、莱恩和灰烬之灵。

对线期结束,两边的经济差不到1k,冥魂大帝在15分钟顺利做出辉耀带队打架,TNC的幻影刺客才做出狂战斧没多久。

21分钟,T1开雾入侵TNC的野区,冥魂大帝与灰烬之灵冲入敌阵将神谕者控住,莱恩死亡一指将其击杀。T1转身控盾逼迫TNC前来接团,幻影刺客被灰烬之灵击杀,TNC随即溃败被T1打了个多人团灭。

37分钟,手持圣剑的幻影刺客想要从侧面切入战场结果被灰烬之灵发现,T1交出水晶室女和莱恩两个人的大招将其斩杀,随即灰烬之灵捡到圣剑终结比赛。T1成功将比分追平。

第三局

第三局比赛,TNC这边拿出了干扰者、石鳞剑士、灰烬之灵、恐怖利刃和孽主,T1拿出了水晶室女、兽王、天涯墨客、幻影刺客和帕格纳。

对线期结束,TNC落后了T1超过2k的经济,幻影刺客在11分钟就做出狂战斧。

43分钟,TNC这边开启诡计之雾在己方野区找到了落单的水晶室女,T1并没有因此退守高地反而主动求战。拥有双倍神符的幻影刺客将孽主击杀,但是不朽之守护被恐怖利刃打掉。起身的幻影刺客想要撤退被干扰者留下,正面T1溃败被TNC打了个四人团灭。

73分钟,兽王企图带线被灰烬之灵和恐怖利刃发现,尽管开启了黑皇杖回程但是被深渊之刃打断。TNC抓住T1人不齐的机会攻上了对方的高地,幻影刺客此时仍有一把圣剑在手准备拼死一搏。但正面T1根本不是TNC的对手,最终T1被TNC再度翻盘。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