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C北美与CIS:K1助bc胜TP VP碾压EXTR

2021-02-09 15:37:4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独联体赛区和南美赛区的比赛都进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在昨晚的比赛中,独联体赛区的LtW二比一战胜了Empire,VP零封EXTR再夺一胜。南美赛区的bc二比零轻取TP,UNK二比零拿下了EGB。

独联体赛区和南美赛区的比赛都进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在昨晚的比赛中,独联体赛区的LtW二比一战胜了Empire,VP零封EXTR再夺一胜。南美赛区的bc二比零轻取TP,UNK二比零拿下了EGB。目前独联体赛区排名第一的为四战全胜的VP战队,而南美赛区排名第一的为四战全胜的bc战队。

以下为各赛区S级联赛排名情况:

LtW 2-1 Empire

第一局

第一局比赛,Empire这边拿出了暗影萨满、狼人、上古巨神、风暴之灵和主宰,LTW这边拿出了司夜刺客、先知、潮汐猎人、龙骑士和灰烬之灵。

对线期结束,Empire这边与LTW的经济差不到1k。虽然中期Empire想要利用暗影萨满的大招和狼人的强势快速推进,但是LTW的潮汐猎人和龙骑士顶在前排让Empire毫无机会。

17分钟,LTW推进Empire的下路二塔,潮汐猎人与龙骑士在塔下将暗影萨满强杀,Empire想要反攻但是输出不足,LTW在拉扯之中杀了对方一个回马枪。Empire惨遭三人团灭,领先的经济也随之荡然无存。

27分钟,LTW发起了最后的进攻,风暴之灵在上路收线被司夜刺客找到,穿刺接神龙摆尾让风暴之灵死不瞑目。LTW攻上中路高地轻易地推掉了Empire的防御塔。随着狼人和上古巨神两人的阵亡,Empire最终输掉了比赛。

第二局

第二局比赛,LTW拿出了帕克、撼地者、**室女、熊战士和石鳞剑士,Empire这边拿出了光之守卫、虚无之灵、干扰者、钢背兽和酒仙。

对线期结束,Empire这边领先了LTW约1k的经济,虽然熊战士在15分钟做出了狂战斧,但是钢背兽却没有人可以处理。

24分钟,石鳞剑士在下路被虚无之灵击杀,随后买活支援被动手的撼地者。但此时的钢背兽已经身穿强袭胸甲,熊战士连黑皇杖都还没有拿到。正面LTW溃败,酒仙双杀的同时达成了大杀特杀。

27分钟,Empire在控到了不朽之守护以后选择正面平推,钢背兽一个人轻松攻破LTW的中路高地,LTW顽强抵抗但根本不是Empire的对手,最终LTW在己方团灭以后打出gg。

第三局

第三局比赛,Empire这边拿出了大地之灵、伐木机、**室女、风暴之灵和露娜,LTW这边拿出了司夜刺客、先知、血魔、敌法师和帕克。

对线期结束,两边的经济差距微乎其微。虽然伐木机在中期不容易阵亡,但Empire并没有压制住敌法师的发育。

21分钟,露娜在中路带线被先知和血魔击杀,LTW发起追击打了Empire一个三人团灭,风暴之灵全程看戏似乎被打的有些懵圈。

30分钟,做出碎颅锤的敌法师已经几乎成型,配合帕克在河道处将伐木机击杀,随后敌法师带队冲上天辉的远古野区将Empire团灭,Empire战意全无直接打出了gg。

VP 2-0 EXTR

第一局

随后是EXTR和VP之间的比赛。第一局EXTR拿出了司夜刺客、光之守卫、血魔、潮汐猎人和风暴之灵,VP则是拿出了暗影萨满、伐木机、神谕者、冥魂大帝和帕克。

对线期结束,VP领先了EXTR超过1k的经济。冥魂大帝在15分钟就早早做出辉耀参团打架,而此时的风暴之灵才刚刚做出紫苑。

18分钟,潮汐猎人在下路带线被抓,血魔在夜魇的野区打野被帕克发现,帕克果断交出大招将其击杀。此时VP领先了EXTR超过6k的经济,局势对VP而言一片大好。

28分钟,VP进攻EXTR的上路二塔,冥魂大帝与伐木机一骑当千绕到了EXTR的后排,开启黑皇杖的冥魂大帝如入无人之境,正面EXTR溃败被VP团灭,眼见翻盘无望的EXTR直接打出了gg。

第二局

第二局比赛,EXTR拿出了光之守卫、玛尔斯、殁境神蚀者、钢背兽和拉比克,而VP则是选择了暗影萨满、伐木机、血魔、**室女和帕格纳。

对线期结束,VP将选手们的个人实力全面地展现了出来。他们力压殁境神蚀者和玛尔斯,成功领先了对方4k的经济。

19分钟,VP压入EXTR的上路野区,玛尔斯被VP集火击杀,血魔单防钢背兽。侧翼伐木机尽情操作带走了拉比克和殁境神蚀者,虽然帕格纳被钢背兽击杀,但正面EXTR溃不成军,被VP打了个多人团灭。

31分钟,手持2w5经济优势的VP打算强行控盾,EXTR追出高地准备与VP决战。但是EXTR的输出不足以秒掉VP的多个核心,玛尔斯和殁境神蚀者光速阵亡,正面EXTR兵败如山倒,在己方团灭以后无奈打出gg。

bc 2-0 TP

第一局

第一局比赛,bc这边拿出了天涯墨客、冥魂大帝、玛尔斯、发条技师和电炎绝手,TP这边拿出了光之守卫、石鳞剑士、斯拉达、力丸和凤凰。

对线期结束,bc这边领先了对方将近2k的经济,K1的一号位冥魂大帝再度出世,在13分钟就做出了辉耀。

21分钟,bc的小节奏不断,在下路成功抓到了斯拉达和光之守卫,石鳞剑士想要断线结果被电炎绝手和天涯墨客击杀。此时bc已经手持1w1的经济优势,对bc而言是一个轻松的碾压局。

31分钟,石鳞剑士在己方野区被bc击杀,冥魂大帝一个人推进TP的上路高地,然而TP拿冥魂大帝毫无办法,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冥魂大帝拆出超级兵。电炎绝手一发喷吐将光之守卫带走,TP亡命一搏但是bc毫发无损,最后TP输掉了比赛。

第二局

第二局比赛,TP这边拿出了光之守卫、虚无之灵、殁境神蚀者、潮汐猎人和钢背兽,bc这边则是拿出了天涯墨客、孽主、大地之灵、混沌骑士和蝙蝠骑士。

对线期结束,bc领先了对手约1k的经济。混沌骑士在9分钟就早早做出迈达斯之手。

20分钟,手持黑皇杖的混沌骑士将潮汐猎人击杀,bc发起追击将殁境神蚀者带走。TP想要撤退但是钢背兽战意正浓,钢背兽一个人在后排切掉了天涯墨客,但结果却是全队为他陪葬。此战过后bc领先了TP超过2k的经济,混沌骑士顺利做出散夜对剑和恐鳌之心。

29分钟,双方在中路的河道附近爆发十人团战,混沌骑士开出大招强杀了钢背兽和殁境神蚀者,TP在团战上溃败被bc打了个团灭。bc顺势推高完成了破路,并且利用孽主的大招转移到了下路二塔。TP想要绝地反击但根本不是bc的对手,bc再度团灭TP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EGB 0-2 UNK

第一局

第一局比赛,UNK这边拿出了光之守卫、玛尔斯、冥魂大帝、米拉娜和宙斯,EGB这边拿出了天涯墨客、灰烬之灵、凤凰、恐怖利刃和沙王。

对线期结束,UNK领先了对方超过3k的经济。中期恐怖利刃虽然刷钱速度比较快,但是团战上被宙斯克制的很惨。

19分钟,EGB围攻上路收线的冥魂大帝,交出所有技能将冥魂大帝的第一条命带走,起身后的冥魂大帝虽然再度阵亡,但是队友赶过来打了对方一个五人团灭,天涯墨客买活死。此战过后,UNK领先了对手1w2的经济,宙斯拿到疯狂杀戮。

34分钟,手持4w2经济优势的UNK进攻EGB的下路高地,沙王想要动手UNK的后排但被冥魂大帝击杀,EGB只能硬着头皮继续团战,结果被UNK轻松打败最后输掉了比赛。

第二局

第二局比赛,UNK拿出了大地之灵、帕克、潮汐猎人、蝙蝠骑士和炼金术士,EGB这边拿出了光之守卫、小小、巨魔战将、不朽**和剧毒术士。

对线期结束,UNK再度领先对方将近3k的经济。虽然巨魔战将在11分钟就做出了漩涡,但是他们不能同时处理炼金术士和蝙蝠骑士。

17分钟,EGB入侵UNK的下路野区,但小小和光之守卫被蝙蝠骑士发现,潮汐猎人一记毁灭将二人带走。随后UNK发起追击将巨魔战将和不朽**击杀,刚刚复活的剧毒术士才抵达战场没多久就又回到了泉水读秒。此战过后,UNK的炼金术士做出了强袭胸甲和黑皇杖,EGB局势大劣。

33分钟,UNK进攻EGB的上路高地,巨魔战将带队绕后想要包抄UNK,但没想到帕克一发梦境缠绕大住了EGB的四名英雄,正面潮汐猎人踩出大招将对方团灭。EGB眼看着败局已定打出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