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再度调整 Biver加盟担当四号位

2020-02-09 11:22:1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Chaos俱乐部于近日公布了旗下dota2分部的新阵容。除了引入了新的选手之外,人员的位置也有了一定的调整。

Chaos俱乐部于近日公布了旗下dota2分部的新阵容。除了引入了新的选手之外,人员的位置也有了一定的调整。

QQ截图20200206145511.png

自从TI9之后,Chaos俱乐部便一直为了凑齐一支完整的五人战队而努力。在赛季初,他们先是邀请到了YawaR的弟弟Sumail来补齐整容,然而因为多方面因素,这对“兄弟dota”不久后便被拆散。Sumail走后,SabeRLight-很快便加入了Chaos并随队征战了第一个Minor。赛后,3号位选手DM又来到了Chaos试训并顶替了SabeRLight-的位置。在随后的莱比锡Major中,Chaos作为北美的第一种子队伍杀入了正赛,但仅收获了并列13-16的名次就铩羽而归。

在Major失利后,Chaos的经理KBBQ在Vlog中说道:“每个人的命运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上。因此相比于等待一个‘救世主’,还不如在队内做一些调整,改善存在的问题并提升自我。我们需要更改现在队内的领导结构、问责方式、沟通方式以及选手的位置分配。只有在做好了上述的工作之后,我们才能去决定谁是第五位队员的最佳人选。”

现在第三个Minor和Major的预选赛即将打响,Chaos也在V社的官方页面上注册了自己的新阵容。前Nip队员Biver加入了Chaos并很有可能担任4号位的角色。这也意味着MSS将会重新回归3号位,而目前Chaos需要的正是一位能打能刷的顶尖3号位。在Vlog里,KBBQ还说到:“SabeRLight- and DM是两位非常优秀的选手,但是让他们担任3号位明显是一种欠妥的安排。我们需要的是一位足智多谋,具有领导力并能在短时间内就和队伍磨合完毕的3号位选手。而如果现在从队外寻找一个新的3号位,即使他很优秀,他也很难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和我们这样一只建制成熟的队伍磨合完毕。”

Chaos当前阵容:

1号位:Yawar“YawaR”Hassan

2号位:Quinn“CCnC”Callahan

3号位:Arif“MSS”Anwar

4号位:Malthe“Biver”Winther

5号位:Avery“SVG”Silverman

ESL One 洛杉矶Major北美预选赛将于2月9号正式打响。而StarLader ImbaTV 基辅Minor的预选赛也将紧随其后,在13和14号进行。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