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中国区预选赛:VGJ犹豫片刻憾负LGD

2018-02-06 16:01:2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第三界DAC中国区预选赛..

LGD天辉:TB、骨法、赏金、小精灵、兽王

VGJ夜魇:电魂、军团、巫医、美杜莎、土猫

本次DAC中国区预选赛的首场比赛将有刚刚在SLi获得亚军的LGD对阵刚刚进行过人员变动的VGJ(DDC替换ayo)。

开局4分钟,Fy的小精灵配合赏金就进行了多次gank,在上路击杀了一次学了被动没学W的军团,又在中路下路成功击杀VGJ双大哥。上路查理斯的兽王,完全压制住了军团,相位胸章配合斧子的伤害非常爆炸。LGD有点过于针对军团,虽然多次击杀军团,但是人员比较松散,每次都被VGJ支援赶到止损。

双方中期眼位都插起来,进入了互刷节奏,经济没能碾压的TB威力不够,没有能力推上VGJ的高地,而Sylar的美杜莎发育环境很好,从前期的劣势慢慢刷回到了第一。

35分钟,肉山处一波团战,美杜莎成功拿到盾,LGD团战已经不是VGJ的对手了,得想办法让兽王边路带线了。yang前期相当惨的军团虽然经济不容乐观,但是也多次跟着喝汤收到不少攻击。LGD后期得靠TB了,相信之前奇迹哥的跳刀TB大家印象深刻,TB能在后期倒影给到高攻击的电魂和美杜莎,也是能够站出来挽回局势的。

44分钟,VGJ推掉了LGD一路半,而maybe的骨法没有回来也推掉了VGJ的下路高低,VGJ在犹豫直接推基地还是回去防守但最后选择了撤退。LGD乘此机会拿下了肉山,准备allin一波,军团和巫医被击杀后VGJ减员没办法抵抗LGD五人强推基地,VGJ打出GG。本在44分钟的时候VGJ推掉LGD高地的时候,VGJ人员不齐很有机会直接一波基地,却犹豫回去防守下路偷家的maybe,错过了一波allin的机会,很是可惜。

恭喜LGD拿下本次DAC中国区预选赛的首胜。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