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SLi 半决赛:LGD横扫Newbee杀入决赛

2018-02-05 00:00: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SLi国际邀请赛今天来到决赛日,在首场半决赛中,LGD连胜两场战胜Newbee,接下来他们将在总决赛中面对Liquid和Mineski之间的胜者。

SLi国际邀请赛今天来到决赛日,在首场半决赛中,LGD连胜两场战胜Newbee,接下来他们将在总决赛中面对Liquid和Mineski之间的胜者。

第一局

双方显然都对对方十分了解,互Ban了一连串绝活,LGD一手小娜迦,显然是要打团战阵容,Newbee也是在三手直接拿出拉比克,LGD第三手狼人,开大后高移速应对电魂抽攻顺带补齐推进,随后顶着拉比克拿出谜团,也不知是头铁还是有备而来,Newbee则相当老练,四五手潮汐美杜莎反推进的同时也让谜团有些尴尬。

开局Newbee四人上路夜魇赏金符处动手狼人,帮助Kpii潮汐拿下一血,之后潮汐全能双劣对阵狼人巫医,打的狼人非常难受,三分钟挂中的小娜迦游上击杀潮汐才稍微缓解对线压力。下路uuu9电魂Solo谜团几乎没什么压力,补刀压了一倍有余,五分钟时中单白虎和小娜迦游下祭出经典的网箭组合终于断了电魂一波节奏。这一把fy小娜迦对线期四处游走,颇有建树,成功帮助团队建立起优势。

13分钟美杜莎打远古野被LGD视野发现,开雾赶到后双方在中路一塔交战,小娜迦开大定位,谜团拉住拉比克美杜莎,一旁的全能想给加血,但显然没注意新版本缩短后的加血距离,自己走进大招,LGD直接打了波一换三。15分钟LGD再次在Newbee野区打了波一换三,并拆掉下路二塔,Newbee形势急转直下。

18分钟Newbee报团推上路一塔,小娜迦先手开大定位,谜团拉住潮汐拉比克美杜莎,LGD四打五打硬生生打了波一换四,与此同时死灵书狼人下路单带成功破路,而Newbee美杜莎和剃刀均为成形,发育空间也被压到了极致。

22分钟LGD中路抓电魂,kaka拉比克挡枪,小娜迦再次开大定位四人,但沟通失误,谜团拉大时小娜迦正在释放陨星锤,第一时间没关大招,伤害没打足,导致谁也没击杀,然而狼人又单带掉了上路,Newbee见状也不再抵抗,直接GG下一把。

第二局

由于是Newbee先选,LGD前三手直接Ban了小娜迦,妥妥的我拿不到你也别想要,之后一抢猴子,再给fy拿了拉比克。Newbee则选出了一套较为扎实的阵容。

这把双方正常二一二分路,中路Tinker电魂Solo,Tinker补刀被小压,上路酒仙拉比克对阵斯温双头龙,kaka沙王在帮下路潮汐站稳脚跟后,2分钟时游上拿下酒仙一血,这让本就不太好打的酒仙雪上加霜。但这一把双方在对线期都十分稳重,并没有频繁爆发人头。

11分钟Newbee报团推上,Sccc等离子场开视野找到酒仙Tinker,Tinker临死前换掉沙王,最终Newbee打了波一换三顺势拿塔,无解肥斯温经济领跑全场。

15分钟LGD开雾上路击杀潮汐,但己方酒仙在中路被抓,双倍符斯温直接打盾,打完盾开雾再杀拉比克,Newbee团队经济已经领先6k,而猴子却只刚做出狂战斧。Newbee果断借着自己强势期报团推进,压制LGD发育空间的同时逼LGD开团,一步步扩大优势。

23分钟电魂上路动手拉比克,被反蹲,kaka沙王替死,但LGD追击过深被赶来的斯温收割,完成三杀,恰好肉山已经刷新,Newbee再次拿下肉山。

27分钟Newbee开雾抓人未果直接中路高地,拆掉高地塔后沙王跳刺先手戳空,被拉比克偷到刺留下击杀,Newbee撤退时拉比克跳刺双头龙潮汐,两人双双倒地,潮汐临死前放出大招又被fy偷到,开大留下电魂,电魂一打四反杀酒仙后倒地,LGD一波打回来近7k经济,猴子的装备也逐渐追了上来。

34分钟LGD抓死双头龙推中路一塔,斯温跳晕酒仙,潮汐跳大击杀酒仙拉比克,追击猴子时沙王巫医一换一,Tinker不断激光**支援。龙心猴子稍作撤退立刻反打,追死电魂并继续追击斯温,Tinker飞回家后直接更新大飞鞋飞到猴子身边合力击杀斯温,但两人追击过深,沙王买活配合潮汐双头龙先杀Tinker再围追堵截成功带走猴子,与此同时Newbee双大哥复活,以双头龙沙王两人的代价直接反拆两路!

37分钟三代肉山刷新,LGD想趁双头龙沙王读秒强打盾,双头龙买活来战,斯温电魂冲进肉山坑一顿狂砍,电魂抢盾,斯温抢刷新碎片,潮汐抢奶,买活的双头龙在外先被切死,电魂沙王潮汐打死拉比克巫医,然而斯温一人苦战猴子酒仙Tinker力竭倒地,Newbee剩余三人赶到后再杀猴子酒仙,盾被打掉,上高过程中LGD除猴子外都已复活,且Newbee状态都比较差,只能撤退,沙王潮汐被追死。

47分钟斯温被LGD在夜魇商店高台处看到,拉比克举起斯温,猴子赶到给上否决挂饰,直接秒掉,追击潮汐时maybe与团队脱节,被找到后击杀,但Sccc电魂仗着龙心bkb自信深入,被猴子给上否决配合拉比克巫医酒仙击杀,已经阵亡的三人同时买活,LGD再杀双头龙后撤退打盾,姗姗来迟且人不齐的Newbee在在先杀巫医拉比克,再打掉了猴子的盾,猴子起身时Tinker不断给激光支援,酒仙也赶到与猴子一起反杀斯温沙王。LGD立刻中推,再杀潮汐电魂,一路追到Newbee泉水,潮汐买活,与此同时斯温终于复活,开大配合潮汐大招击杀Tinker,但却已无法处理猴子,双头龙和买活的潮汐也已倒地,LGD成功拆掉三路并强行打掉基地获得胜利!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