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Na'Vi战队踢掉SoNNeikO,五号位将四选一

2018-02-05 16:02:1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将RodjER与VP战队Lil互换后,今日,Na'Vi战队再次宣布,他们将换掉SoNNeikO。

在将RodjER与VP战队Lil互换后,今日,Na'Vi战队再次宣布,他们将换掉SoNNeikO。

1

作为Na'Vi战队效力已久的成员,SoNNeikO在两年半的时间里总共为战队贡献了496场比赛。2015年初,尚是独联体区新人的他以辅助身份首次加入Na'Vi。2016年11月,由于战队在波士顿特锦赛的预选失利,SoNNeikO惨遭离队。考虑到战队的前途与发展,2017年4月,Na'Vi战队将SoNNeikO召回。在此期间他们取得了些许成绩,如梦幻联赛第八赛季殿军和MDL澳门站季军。

2

就SoNNeikO一事,Na'Vi战队经理Evgeny Zolotarev(即VP战队经理)说道:

作出这一决定,对战队和我个人而言都很艰难。从他加入战队的那一天起我便信任着他。作为回归的发起人之一,他以一己之力证明自己回归的价值所在。他已经成熟了,变聪明了,但是,从前遇到的那些问题仍在不断出现。

现在,战队对此持否定态度。我曾建议他考虑下自己的行为,反思一下,跟大家聊聊,但是他拒绝了。现在,我们在五号位上有四个人选,在2月5日前,我们会宣布换人结果。

根据声明,SoNNeikO的合同将于2月28日到期,不过,Na'Vi战队说随时欢迎其他俱乐部在那之前买下他。

Na'Vi战队成员名单:

Vladislav 'Crystallize' Krystanek

Danil 'Dendi' Ishutin

Viktor 'GeneRaL' Nigrini

Ilya 'Lil' Ilyuk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