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如果也拍电影版 剧情将是这样子的

2016-02-05 11:00:4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知乎网友设计的DOTA2电影神剧情,可以去角逐奥斯卡了……

1.十二日。十二月十二日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下午四点前一刻,骷髅王遇到了丽娜。这是事实,谁也改变不了。

骷髅王从来没遇到过这样一个女人。炽烈如火,一头绯红色的长发在阳光下撒开,温暖了骷髅王那冰冷的骨架。

数百年来,他从未感觉时光竟那样漫长,漫长到他心脏都要停止了

即使他早已经没有心脏了

2.“那种感觉怎么说呢,像是我躺在金色的麦浪里,阳光洒下来,我什么都不用做的感觉” 骷髅王说 道

“夜魇好像没有阳光,更别提什么金色的麦浪了”我小声地提醒他

“我知道,只是形容嘛..”他挠了挠头,有点不好意思,“偶尔想想如果生活在天辉该多好啊,我可 以出个推推,推上高坡看落日,晚上还有漫天繁星呢!如果是夏天,说不定还有蝉鸣...”他似乎 有些出神,絮絮叨叨的说着

他大概是陷入爱情了

3.“我今天帮你打听过了,她喜欢听钢琴,所以你要成为“钢琴手骷髅王”了?”我嘲讽地说着

“你也知道我是个手残,就别笑话我了...”

“收手吧”

“什么?”

“作为兄弟我提醒你,你们是真的没结果的,要找到你们之间的共同点简直和影魔单杀神灵一样可 笑”

“我知道啊”他叹了口气,喃喃自语道 “但我只想看看她..你如果喜欢一个人,你应该会明白我的感受吧”

我愣住了

是啊

谁没年轻过呢

4.“诶,夜魔你知道吗,我今天和丽娜说话了!”

“恭喜,你是怎么做到的?”

“她今天把我打死了,然后我又站了起来,说了句“我是不朽哒”,她笑的直不起腰,说你好有趣“

我扶额说不出一句话

“你听我说,我今天找了商人,看到阿哈利姆神杖好漂亮,想买一把送给她,还有...”他不停的说着,

笑的像个孩子

但是

我和他谁也没想到

那句话是丽娜和他说的第一句话

也是最后一句了

5.我好久没见到骷髅王了

听说丽娜死的那天,他拿出所有积蓄买了神杖出门了

有人说他去丽娜坟前祭奠了

有人说他去找肉山了

有人说他疯了

总而言之失踪了

有时候我会想

如果不能改变那个开始

能不能忘了那个结局呢

6.十二日。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二日

夜魇出现了一位新英雄

冥魂大帝

背负着阿哈利姆神杖的他

能让他的队友数秒内不死

他和骷髅王是如此的相似

直觉告诉我他能告诉我骷髅王去了哪里

我要和他谈谈

7.“我知道你会来,我会告诉你一切”

他说他见到了一个不会数三的恶趣味的胖子和一只冰蓝色的青蛙

他们说只要你舍弃那副骨架,摘下你的王冠,改变你的姓名,抛下你的容貌

他们就能帮他实现一个愿望

呵,愿望吗..

“我想再见见她,哪怕几秒钟也好”

“所以,这是我获得的新能力,厉害吧?”

但他的眼角

没有自豪

只有落寞

8.我不知道他有没有见到她

但我知道

那个说“嘿,你知不知道,名字里带王字的英雄都很厉害呢!”的少年

已经不在了

我要是导演,我就不拍游戏本身,而是拍这些选手,f2p那种,并且让从来不玩dota的人也为之动容。

我要拍大B十冠的辉煌和TI上永远的落寞。

我要拍MMY如何从一个青涩的胖子变成一个秃顶的胖子,并且告诉你X!这个id的意义。

我要拍pis大神单挑“世界第一影魔”的故事,然后告诉你即使全世界都在黑他,却从来没有一个人走进他心里

我要拍国土老丈人当初精灵小小给你震撼的背后,又是如何甘心做一个辅助位默默的奉献。

我要拍逗逼三冰每一次逗逼之后,你不能理解跑到对方家门口开剑刃风暴时的心酸

我要拍vigoss这个id的含义,就是从来没见过本人,却充满哥的传说。

我要拍fy,帅气的背后,隐藏着震惊世界的杀机。用你招,要你命!

我要拍zhou,曾经站在世界之巅的男人,然后天天直播被虐逗你笑。

我要拍单车武士,告诉你背了10多年的黑锅,其实源自B神的一句话

我要拍XB,要拍ZSMJ,要拍MUSHI,要拍09,要拍船胖,要拍千千万万热爱dota的玩家......

不需要特技,不需要技巧。只是静静的叙述这些人的故事,叙述每一场比赛。

对,我们从远古的蛮荒走来,我们要向遥远的未来走去。

我们是一群有故事的人

【编辑:知乎网友】

关于DOTA电影版,DOTA2电影版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