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伍能否出战洛杉矶Major将成疑

2020-02-03 17:16:4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今天凌晨,美国宣布将进入公共卫生紧急状态:入境前14天内去过中国湖北的美国公民将被隔离最多两周,期间将安排医疗服务和健康检查;毫无疑问,这会对即将在三月举办的ESL One洛杉矶Major造成影响。在当前情况下,中国战队申请到签证并成功前往美国的难度将极具上升。

在今天凌晨,美国宣布将进入公共卫生紧急状态:入境前14天内去过中国湖北的美国公民将被隔离最多两周,期间将安排医疗服务和健康检查;入境前14天内去过其他中国地区的美国公民将在入境机场接受严格的健康安全检查,并将接受最多14天的自我隔离,以保证他们没有感染病毒且不会对公共健康造成威胁。入境前14天去过中国的非美国公民(且非绿卡持有者或美国公民的家属)在此期间禁止入境。

毫无疑问,这会对即将在三月举办的ESL One洛杉矶Major造成影响。在当前情况下,中国战队申请到签证并成功前往美国的难度将极具上升。本次Major的预选赛预计于2月9日-12日进行,基辅Minor预选赛将于2月14日-15日进行,而成功获得晋级名额的战队将仅有一个月时间来办理签证和解决美国入境事宜。在刚刚公布的各区名额中,中国赛区依旧获得了三个名额,其他赛区依旧不变欧洲三席、东南亚三席,北美、南美、独联体均为两席。而目前最坏的可能下,我们甚至无法在ESL One洛杉矶Major上看到中国队伍的身影。

2577d44680ce293783a4d7fb1eff6f4b.jpg

本次ESL One洛杉矶Major的预选赛将由DPC积分决定直邀队伍,目前中国队伍积分排序依次为:VG、iG、Aster、RNG、EHOME、CDEC、LFS、Newbee。考虑到VG大概率将鸽掉本次Major,那么还将有一支队伍补上VG的位置。而剩下没有积分或积分不够的队伍,就将参加2月7日-8日进行的海选赛,争夺两个晋级名额。而在总的积分榜上,目前仅有VG、iG、Aster三队排在前十二,而Aster的情况也并不乐观。对于除iG、VG以外的所有中国队伍来说,因外力因素缺席一届Major的后果将非常严重,但战队本身能够做的事情却十分有限。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