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个人界面也能如此炫酷?

2018-02-03 15:49:4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随着今日涤尘迎春的更新到来,不仅整个DOTA2世界焕然一新,属于你的个人资料页面也已改头换面!

随着今日涤尘迎春的更新到来,不仅整个DOTA2世界焕然一新,属于你的个人资料页面也已改头换面!

1.jpg

现有个人资料页面给予了你更具自由度的搭配空间。无论是3D立体偏好英雄展示,还是背景载入的气氛烘托,都令每一位玩家按捺不住登陆DOTA2装饰一番的心理,毕竟强不强可能只是一时的事,但是帅却是一辈子的事。远赴远古遗迹战场的英雄也需要片刻的休息来整理自己的光辉与荣耀。

2.jpg

如何搭配个人资料页面?

一、 那些年被遗忘的载入画面终于派上用场:

看着仓库中满满的载入画面却无法使用是否心生气馁?不要紧,此次更新给予了载入画面以最大的舞台!

首先,点击游戏主界面内的个人头像框;

3.jpg

随后点击如图左下方的【编辑个人资料】按钮:

4.jpg

点击编辑按钮后即可快速改头换面。

如图所示,底部红框处为挑选载入界面,右下方黄框处为选择偏好英雄,当你选择好载入画面与偏好英雄,无需等候,他们将立刻展示在你正在编辑的个人资料页面上。

图片左上方蓝框处保留了旧版个人资料页面固有功能,如修改昵称、展示战绩等相关。

完成编辑后点击【保存改动】按钮即可一键变身!

6.jpg

二、 走心的搭配才是最好的搭配

一个典型的反面教材应该是如何的呢?

没有选择合适的载入画面,扣分!

没有饰品的英雄展示,扣分!

7.jpg

你肯定不会想要来光临你个人资料页面的朋友失望而归,那么我们就一起来探讨如何搭配出最为酷炫的DOTA2个人资料页面吧!

从当前的新版个人资料页面来看,上下部有露出的载入画面可能会有更强的表现力。

比如:

有头部露出的风行者:箭羽载入画面。

搭配上穿戴芳林飞溪的风行者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轻新之感。

8.jpg

再如:

有头部以及底部战锤露出的虚空假面载入画面:超然虚空假面。

搭配上配备有万世套装的虚空假面便能够令你的个人资料页面透露出一股神秘与力量的气息。

9.jpg

总结一下:如何更好地配合你游戏中头像以及偏好英雄,从而进行载入画面选择或许是最好的搭配方法。

比如你的头像为紫色系,那么圣堂刺客、虚空假面的偏好英雄设置和与其相关的载入画面选择便能够为你的个人资料页面增色不少。

而你的头像若为红色系,那么莉娜、龙骑士的偏好英雄设置和与其相关的载入画面选择则可能是你个人资料页面的绝佳归属。

同时,直接采用某个套装附赠的载入画面再配合设置该英雄为你的偏好英雄也不失为一种策略。

每个珍藏开启后的套装中都附带有精美游戏载入画面,点击游戏主界面内商店按钮即可进行选购。

10.jpg

无论如何,审美始终是主观的事儿,愿各位Dotaer都能够搭配出自己最为心仪的个人资料页面。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