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全英雄故事力丸 Riki

2021-02-01 15:39:2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这期的英雄是力丸 Riki,当你的队友说SA的时候就是他了,隐身系英雄,算是酱油比较烦的一个英雄,隐刺的定位是dps,伪核,游走。

这期的英雄是力丸 Riki,当你的队友说SA的时候就是他了,隐身系英雄,算是酱油比较烦的一个英雄,隐刺的定位是dps,伪核,游走。隐刺在前期的对线期间并不是很强,可是如果他到了6就比较麻烦了,永久隐身这个技能让隐刺有了风骚的资本,没事就过来挠你两下,你可能会比较烦但是不会跑,说不定什么时候他的队友就支援到了。隐刺还是个活动的眼位,任何时间都要小心你身边会不会有隐刺,隐刺打不了纯后期,因为站不住,所以只能打个伪后,dps输出非常恐怖,但是怕被控制住直接秒掉。

隐刺的缺点是脆,有了blink和烟雾这两个技能保命还是可以的,但是非常脆,被打几下就虚了,带上个有控制的队友和粉击杀隐刺还是比较容易的。

故事背景:力丸是伟大的塔林王朝的二皇子。他有一个将会继承王位的兄长,还有一个受到百般照顾的弟弟,而作为二子的力丸,则似乎生来就是隐形人。他自己很注意培养这一项特殊才能,在一个晚上,国家被叛徒所颠覆,他的家人被屠杀,只有力丸因为隐身技能活了下来。矮小而敏捷的力丸用烟雾做掩护,无比谨慎的逃离了,他也是唯一逃脱的皇族。善于突袭的他杀出了皇家庭院,无声地切开一个又一个敌人的喉咙。不再背负皇室治国之责以后,力丸开始运用他的天赋以谋生,他成为了一名隐形刺客。现在他于无声中将敌人杀死,不断精进自己的技术,期望有一天可以能够手刃那些杀死他家人,夺走他国家的叛徒。

技能介绍:

天赋树:

改版神杖: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