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Plus新套装初评!鲧禹之钺孙悟空超帅!

2019-02-01 15:43:4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辞旧迎新,2019年dota2出了船新版本,天梯分也进行了重置,dotaPlus进入第三赛季。但是从饰品控的视角来看,这次更新的新饰品格外精致。至少但看来说每一套单独来说都是十分有特色的。接下来我将按照我心中的排序来看一看各套饰品。不过搭配方面目前我还不够碎片兑换只能通过脑测了。

QQ截图20190201153942.jpg

辞旧迎新,2019年dota2出了船新版本,天梯分也进行了重置,dotaPlus进入第三赛季。但是从饰品控的视角来看,这次更新的新饰品格外精致。至少但看来说每一套单独来说都是十分有特色的。接下来我将按照我心中的排序来看一看各套饰品。不过搭配方面目前我还不够碎片兑换只能通过脑测了。

一、美杜莎

这次新更新的四个套装中最为惊艳的一个套装,价格也理所当然的比别的套装要高,除肩部外四个槽位均有粒子特效,头部和肩部有动作标识,但是个人猜测仅仅只是改变蛇发和衣带飘动的动作。最抢眼的部分是还是武器,模型极大,别难过且周遭有绿夹金的粒子特效放出。头部是蟒蛇形状的头巾,眉心处有抢眼的红宝石,头巾边缘有绿色特效。尾巴同样优秀,蛇骨的外形设计别出心裁,蛇骨内则被流沙状的粒子特效包裹。护腕则正面有绿光闪烁。

QQ截图20190201153948.jpg

脑测搭配饰品:蟒蛇之女

plus套装唯一一个没有粒子特效的就是肩部了,配合不朽肩膀可以把粒子特效拉满,不过模型上就比较逊色了,个人还是会(如果可以的话)用不朽,毕竟不朽能改变魔法盾技能特效。

QQ截图20190201153953.jpg

二、魅惑魔女

个人相当喜欢的一个套装,在dotaPlus新套装海报中也站在C位。用流星作为这个套装的最主要设计元素,除护腕外各个部位都有粒子特效,武器最为突出,流星的造型设计,标枪枪头有两颗黄色水晶环绕。头顶独角,让本来四方脸也变得英伟起来,角尖及发髻末端微微发光。身上的衣服则有淡蓝色的粒子特效让模型更加漂亮,值得一提的是这套的裙子还能再鹿蹄上添加护护腕。

QQ截图20190201153959.jpg

标枪这么看有点像流星,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大招法球的攻击弹道并没有修改。

QQ截图20190201154004.jpg

别的游戏里面的独角兽人马,不知道有人认得出不。

QQ截图20190201154012.jpg

脑测搭配饰品:繁盛北极星

虽然技能特效不太明显(让你死得比较灿烂的特效),但是外形和粒子特效都极其华丽,比较期待混搭后的样子。

QQ截图20190201154017.jpg

落虹之弧

个人认为性价比极高的一个不朽,外形虽然比较普通,但是技能很有创意,彩虹标配合大推推打出的彩虹个人十分中意。

QQ截图20190201154021.jpg

三、齐天大圣

脸谱风格的大圣套装,个人认为达到了plus套装的平均水平,不过有两个比较大的硬伤,首先是价格太贵了,这个套装对我的吸引力只有75000碎片,可90000的价格估计不会入手。第二本套装最出色的部位是面具,和至宝完美冲突,二者选一还是至宝比较舒服。除了面具,肩部和护甲都有粒子特效(武器也有标识不过我没看出来,估计指的就是那两片叶子)。

QQ截图20190201154027.jpg

脑测搭配饰品:鲧禹之钺

虽然说色调并不是完全一致,但是混搭起来效果应该很不错,而且这个不朽价格不高粒子特效技能特效都较为出色,这个混搭应该是非至宝玩家最好的搭配了。

QQ截图20190201154032.jpg

半人马战行者

不错的武器,不错的铠甲,不错的双角,不错的波塞冬形象,但看这个套装是一个很优秀的套装。不过配色实在有点奇怪,有点小清新的配色风格和别的凶悍饰品比起来风格实在有点迥异(特别是不朽,如果硬要用不朽只能找个金的来了),是一个不适合混搭的优秀套装。

QQ截图20190201154037.jp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