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生猛如虎的四大英雄,后期一个可以打两个

2019-02-01 15:38:5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游戏是关于刀塔二的内容。在DOTA二里很多英雄不管是在什么时段都非常生猛,他们经常可以在线上压制对手。到了后期装备成型了,一个打两个或者打三个都完全不是问题。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游戏是关于刀塔二的内容。在DOTA二里很多英雄不管是在什么时段都非常生猛,他们经常可以在线上压制对手。到了后期装备成型了,一个打两个或者打三个都完全不是问题。好了,废话,不多说下面马上给大家介绍这几位比较生猛的英雄。在玩天梯的时候大家不妨可以选择一下他们效果是很不错的,上分也挺快。

QQ截图20190201153702.jpg

斯拉克:

小鱼人这名英雄大家都是见识过他的厉害了,只要被他的二技能绑住了,基本上无限的抽取你的属性转换为它的敏捷。越转化,他的伤害越高,攻速越快。并且在接下来的一两分钟时间内都是保持住这个状态。所以前期的小鱼人没什么人敢跟他单挑,一旦跟他对A很容易被他抽取身上的属性,这样小鱼人的滚雪球就越滚越大,到了后期小学生有装备的时候。一打二或者一打三甚至一打四都不是问题。

QQ截图20190201153707.jpg

冥魂大帝:

冥魂大帝醉英雄今生拥有的技能机制非常恐怖,拥有三倍的暴击和30%的吸血。一般人不敢在前期跟他对砍。很容易被他两下就暴死,并且它拥有一技能的控制两秒时间还有减速。六级之后冥魂大帝拥有大招两条生命。谁都不敢跟他单挑?到了后期用装备成型的冥魂大帝一刀暴击下去那伤害太疼了,只要被他的一技能锤总基本必死无疑。

QQ截图20190201153711.jpg

斯拉达:

大鱼人在前期拥有被动和二技能控制。一个炸再加上被动的敲晕,可以将敌方控的死死的。六级之后大鱼人得一个大招减甲可以让对方受到的伤害增加,一套技能连招可以秒杀任何一个英雄。后期神装的大鱼人只要攻速起来。基本谁碰到他都是被他无限晕,三下普攻就一下能敲晕敌方1秒。

QQ截图20190201153715.jpg

剑圣:

剑圣作为路人局得热门英雄他的前期一级的剑刃风暴就可以造成几百点血的伤害,一般英雄出门也就几百点血一个剑刃风暴就可以将它打残。再加上剑圣的被动暴击和超高的敏捷属性加成前期跟他对线的人都会非常困难。后期剑圣装备起来了,一个无敌斩就可以将对面的英雄全部打残。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