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比锡Major主赛事第三日:VG、Secret晋级胜者组决赛

2020-01-31 17:35:5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莱比锡Major继续进行,今天共进行了四组对决,场场精彩。胜者组中,VG2:0击败EG,Secret同样2:0战胜Alliance;败者组中,Fnatic和Liquid分别不敌各自对手,结束了本届Major上的征程。

莱比锡Major继续进行,今天共进行了四组对决,场场精彩。胜者组中,VG2:0击败EG,Secret同样2:0战胜Alliance;败者组中,Fnatic和Liquid分别不敌各自对手,结束了本届Major上的征程。

DAY5.jpg

【霸主之争 TNC2:1Fnatic】

图片1.png

最先进行的是TNC对阵Fnatic的比赛,首局比赛,TNC选择了影魔和斯拉克的双核,Fnatic则使用了噬魂鬼作为核心辅以末日使者加天涯墨客的组合。对线期TNC取得了一定的优势,但是局势仍然胶着。但随着TNC双核逐渐成型,Fnatic正面战场逐渐落入下风,最终TNC获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Fnatic选择美杜莎作为核心,TNC则是选择娜迦海妖和圣堂刺客。TNC一度场面优势,但随着美杜莎直接更新圣剑,Fnatic将大比分扳平,双方进入决胜局。

决胜局中Fnatic使用了敌法师加马格纳斯的组合,TNC则是使用了哈斯卡和殁境神蚀者。对线期TNC就取得优势,但Fnatic通过马格纳斯和敌法师的发挥仍然将局势拖住。但是面对哈斯卡和亚巴顿的组合,Fnatic的输出逐渐显得不足,殁境神蚀者和哈斯卡的输出让Fnatic难以抵挡,最终TNC赢下第三局比赛,进入下一轮。

【旷世决战 Liquid2:0NaVi】

图片2.png

第一局比赛中,Liquid使用了神谕者加哈斯卡的组合,最后一手选出了变体精灵;NaVi的狙击手和噬魂鬼组合也非常扎实。对线期结束,Liquid三核经济领先,之后一路扩大优势,NaVi只能困守高地。然而随着狙击手更新圣剑,双方陷入僵持。比赛进行到70分钟后,Liquid变体精灵极和聚合神符加身,输出迎来质变,NaVi的狙击手则暴露了自己的位置,被Liquid集火击杀,圣剑掉落后,NaVi打出GG,Liquid赢下比赛。

第二局比赛Liquid选择了育母蜘蛛,经济领跑全场;NaVi的斯拉克、撼地者和冥界亚龙发育则相对一般。Liquid通过对线期的优势,频频主动出击,NaVi则办法不多。随着Liquid核心成型,Liquid顺利拿下比赛,NaVi则告别本届Major。

【双核发力 VG2:0EG】

图片3.png

VG在首局比赛中使用了马格纳斯和殁境神蚀者的双核,EG则使用了斯拉克和祈求者作为核心。对线期EG小优势,但是马格纳斯和殁境神蚀者发育良好,此后多次打出精彩配合赢下团战,双方经济逐渐拉开。装备成型的殁境神蚀者输出惊人,VG顺利拿下比赛。

第二局比赛,VG选择了卓尔游侠和昆卡的双核,EG则是使用斯拉克,最后点出天穹守望者。开局阶段双方频繁换路,对线期双方对拼激烈,但VG取得小优势。卓尔游侠本局发育速度拉满,EG的辅助则有些迷茫,随着卓尔游侠装备成型,比赛再无悬念,最终VG2:0击败EG,挺进胜者组决赛。

【强势碾压 Secret2:0Alliance】

图片4.png

首局比赛,Secret使用了齐天大圣加天穹守望者的组合,Alliance则是使用了变体精灵加冥界亚龙。Secret通过个人能力建立对线优势,之后为天穹守望者争取了足够的发育时间,成型的天穹守望者率队赢得比赛。

第二局比赛Secret再度选择了齐天大圣,龙骑士和暗夜魔王的冲阵组合也是非常强势。Alliance使用了帕克和血魔加复仇之魂的组合,但在对线期Alliance就陷入劣势,之后Secret频繁进攻,Alliance难以招架,Secret波澜不惊拿下比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