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F应该把所有Carry英雄都练一下再考虑转一

2023-01-30 15:18:4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Liquid战队主播qojqva近日在直播时聊到了新加入Nigma战队的ATF在西欧S级联赛中的表现,他表示英雄池过浅是这名选手最大的问题。

Liquid战队主播qojqva近日在直播时聊到了新加入Nigma战队的ATF在西欧S级联赛中的表现,他表示英雄池过浅是这名选手最大的问题。

      qojqva:ATF从三号位转型一号位,我觉得他至少应该去把所有的Carry英雄练一下吧。

想光靠着那几个自己擅长的英雄在S级联赛和队伍打出成绩那肯定是不可能。不说是赛场魔术师吧,但少你的英雄池不能那么浅,ATF的英雄池真的是个大问题。

此前,qojqva分享了他对Secret战队在本赛季西欧S级联赛中的表现。

神盾已有主人,而新的冠军将沐浴在应得的胜利光辉之中。 但是在胜利的光芒之外,国际邀请赛的英勇和心碎时刻都已消失成为幸福的回忆,Dota的赛季变得黑暗,岩浆之地变成了寒冰——这意味着2022年勇士令状第2部分是时候登场了。 那就是,夜魇暗潮时间! 肉山被正义的贪魔窃贼们刺激,已从昏迷中苏醒,现在所有Dota玩家均受邀加入这万圣冬日的欢乐。

勇士令状第2部分包含糖果厂,全新夜魇暗潮游戏模式,第二张岩洞探险地图,还有第二轮奖励——如水晶室女身心,蓝心来使,不朽宝藏II,自定义对阵画面,Cave Johnson播音包,新鲜的嘲讽动作等等。

不要错过西泽尔和柯特的糖果厂与藏宝库,从勇士令状提供、游玩比赛或轮回珍藏获得的糖果可以用来交换各种好东西——从物品和信使到守卫,最多能换取至宝——甚至还有自定义肉山皮肤。

赶快匹配夜魇暗潮:好事多贪魔,玩家可以利用肉山的力量来摧毁敌方的太妃糖井。 从偷贪魔的太妃糖小贼中获得太妃糖,扔到敌方糖井中,再见证肉山将那些建筑撕成碎片——一切都可以骑着自选的可靠坐骑完成。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