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DSL东欧预选赛后Miposhka简评队伍与VP的对局发挥

2024-01-29 21:59:2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在昨日凌晨进行的ESL伯明翰东欧区预选赛胜者组决赛中,Team Spirit战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直追两局翻盘VP战队,成功获得ESL伯明翰正赛资格。赛后Team Spirit队长Miposhka在队伍的Telegram频道上阐述了自己对于队伍输掉第一局的看法,以及他们是如何完成翻盘的: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png

在昨日凌晨进行的ESL伯明翰东欧区预选赛胜者组决赛中,Team Spirit战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直追两局翻盘VP战队,成功获得ESL伯明翰正赛资格。赛后Team Spirit队长Miposhka在队伍的Telegram频道上阐述了自己对于队伍输掉第一局的看法,以及他们是如何完成翻盘的:

我们2:1赢下了VP,这场比赛很棒。对手打的也很不错,他们有在努力尝试击败我们。

第一局我们打的有点糟,我们拿虚空假面没辙,找不到办法反制他。我们尝试过集火击杀他,但是每当你在比赛里,局面劣势到必须找机会先手秒虚空的时候,你这局通常就得输了。

之后我们意识到我们的(BP)错误,我觉得他们在第二局忽视了水人这个选择,才让我们能在第18手非常舒服地拿到,Yatoro的水人发挥一如既往的出色。第三局Collapse想玩猛犸,我们给他拿了猛犸,就结果而言这手选择也很不错。并且龙骑士很针对他们的阵容,Larl这局打的很好,把自己打的很肥。

崩溃哥现在基本放弃鱼叉接拱的套路

回归A杖颠勺

Team Spirit在队伍的长休假结束后于近期重归赛场,他们在梦幻联赛和ESL伯明翰的东欧预选中已经和VP、Navi等队伍都有过交手。虽然目前而言他们的状态还并不稳定,但有赖于其强大的硬实力,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看起来仍是游刃有余。观众们可以静待这支双冠队伍在接下来BB别墅杯、梦幻联赛等比赛的强强对话中,会打出怎样的精彩对局。

以上《DOTA2 DSL东欧预选赛后Miposhka简评队伍与VP的对局发挥》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