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C 神装圣堂恐怖爆发 FNC2-0力克Talon

2023-01-29 18:15:5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东南亚赛区DPC联赛继续进行,昨天共进行三场比赛,第三场比赛迎来FNC对阵Talon。本场比赛,FNC中期节奏非常完美,首局比赛在后期的团战中更是打出完美的先手完成局势的逆转,最终FNC2-0击败Talon,以下是本场比赛的详细战报。

QQ浏览器截图20230129152734.png

DOTA2东南亚赛区DPC联赛继续进行,昨天共进行三场比赛,第三场比赛迎来FNC对阵Talon。本场比赛,FNC中期节奏非常完美,首局比赛在后期的团战中更是打出完美的先手完成局势的逆转,最终FNC2-0击败Talon,以下是本场比赛的详细战报。

QQ浏览器截图20230129152740.png

第一局:

首局比赛,FNC在天辉方,Talon在夜魇方。阵容方面,FNC点出了蝙蝠、小小、冰女、小黑、卡尔,Talon则是拿到大树、女王、拉比克、水人、海民。增提来看,FNC主打中期节奏,小黑成型后战斗力很强,Talon的冲脸能力并不强。但后期Talon的水人上线更高,只要规避掉蝙蝠的大招团战舞台非常大。开局2分钟,双方下路一波激烈的对拼,最终海民率先击杀小黑再被冰女收掉。4分钟海民中路GANK帮助女王抓死卡尔。7分钟Talon四人下路抱团冲塔将小黑和冰女击杀,对线期双方不断爆发混战,FNC前期战斗力更强成为了优势的一方。

QQ浏览器截图20230129152745.png

对线期结束后,蝙蝠下路带线被海民水人抓死带走,15分钟蝙蝠上路配合卡尔的天火击杀大树,然而女王带着双倍赶到战场将蝙蝠击杀。此后双方陷入了一段时间的发育期,小黑在18分钟成功拿下肉山盾,FNC全图压制逐渐打出了不小的经济优势。然而30分钟肉山团战,小黑被Talon先手打残被迫交出BKB跑路,然而最终还是被水人变身小黑后的数箭齐发击杀,之后蝙蝠被女王吼死,冰女和小小也被留下击杀,Talon打下肉山,水人带盾,女王吃掉魔晶一波打回劣势。中期水人做出林肯之后不再惧怕蝙蝠团战各种冲脸小黑打得FNC完全没有脾气。然而在48分钟,蝙蝠连续两个大招将海民和拉比克击杀,再集火将水人秒掉,虽然水人被迫交出买活,但Talon有三人都没有买活。FNC顺势攻上高地一波推平Talon基地结束比赛。

QQ浏览器截图20230129152752.png

第二局:

次局比赛,Talon在天辉方,FNC在夜魇方。阵容方面,Talon点出了大树、小小、维萨吉、露娜、玛西,FNC则是拿到海民、DP、冰女、圣堂、獸。整体来看,Talon选出以露娜为核心的中期推进体系,但前期小小要做出跳刀之后,Talon才有进攻的能力。反观FNC的阵容在前期就有很强的战斗力,圣堂打出优势后同样具备带盾压制的能力。开局6分钟双方上路一波互拼,最终维萨吉和圣堂完成一波互换,此后不久维萨吉复活后,玛西大树一波集火又讲海民击杀。对线期Talon一度打出5-1开局,但在经济上却反而落后于FNC,小小前期被压制得非常惨迟迟没有做出跳刀让Talon节奏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QQ浏览器截图20230129152757.png

对线期结束后,FNC很快组织了一波五人集合推进中路,獸先手小小,死亡先知又沉默玛西让其没法断后排,海民吃了一套技能后雪球自保,玛西阵亡。16分钟,小小中路被海民先手又一次阵亡经济直接崩盘。中期FNC打出很强的压制能力,獸和圣堂加上开大的死亡先知很快冲脸将露娜和大树也追死,FNC团战一波大胜转身为圣堂控盾。18分钟,獸和海民下路抓死玛西,小小抓住机会中路先手配合露娜打掉了圣堂的盾,露娜最终被支援而来獸和海民击杀,这一波结束后Talon正面再难一战。最终在39分钟Talon抱团偷掉肉山却被FNC一波冲脸多人阵亡,虽然露娜开启BKB成逃脱,但FNC在经济优势的情况下高地团战大胜将Talon复活的众人再次击杀后一波推平基地结束比赛。

QQ浏览器截图20230129152809.pn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