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DOTA2冬季勇士令状全攻略

2016-01-29 17:07:4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随着DOTA2上海特锦赛的临近,包含着上海特级锦标赛互动指南的勇士令状成为了玩家冬季里最热门的话题。

随着DOTA2上海特锦赛的临近,包含着上海特级锦标赛互动指南的勇士令状成为了玩家冬季里最热门的话题。2016年冬季勇士令状将为你提供多种多样的任务挑战,完成挑战后你还将得到专属的套装奖励。同时,勇士令状那趣味横生的预测系统将使得每盘比赛更加充满激情,而丰富的专属珍藏及奖励则是你应得的馈赠与嘉奖。

2016DOTA2冬季勇士令状全攻略

术业有专攻 挑战属于你的道路

2016年冬季勇士令状为你提供了全新的挑战任务,三条不同的力量之路可供你挑选,在每局游戏开始前你便可以从三个路线中选择一个,并决定本盘比赛所要完成的任务目标。在完成任务目标并且赢下比赛时,你将获得一定的勇士积分,并在你的力量之路上前进一步。

2016DOTA2冬季勇士令状全攻略

勇士令状中的三条任务路线分别代表着DOTA中的三个位置:核心、中单以及辅助。每条路线的任务都与其他两条路线的任务不同,且最终获得的套装也是不同的。每条任务路线都有不同的分支,圆形任务点的意义是使用任何英雄都可以完成该任务,而菱形的任务点则表示需使用特定英雄完成该任务。所以在选择任务时一定要看清楚自己所选择的任务内容及其规定。

2016DOTA2冬季勇士令状全攻略

三条路线中的庇护路线中的“不要走嘛”任务需对敌方施加控制效果持续总计90秒,很多的玩家卡在了这个必做的任务路线上。因此,笔者在此推荐使用痛苦之源或是撼地者来做这一任务,两个长时间的控制技能很容易达成任务目标。

而“拿手好戏”这个任务中需要你对敌方英雄造成12500点及以上的魔法或是纯粹伤害,推荐使用莉娜或是天怒法师等法系爆发类英雄完成。“辅助拯救核心”任务中你可以使用神谕者或是戴泽来快速达成任务目标。“杀人帮凶”作为庇护路线的倒数第二个任务也具有较大的难度,需要玩家在十分钟前达成3个助攻才算完成任务目标,可以选择前期游走能力强的英雄如斯拉达或是赏金猎人来完成该任务。

而行者路线中的“现在你看见我了”要求进入隐身后15秒内击杀3次敌方英雄作为该路线中的倒数第二位置则显得十分有难度,笔者推荐使用力丸或是影魔这类出隐刀的英雄,当然拥有一个微光披风且找到隐蔽位置放出完美大招的巫医同样能够轻松完成这个任务。

“供应线破坏分子”这一任务需要你杀掉5只敌方的信使也具有较大难度,推荐使用先知或是赏金猎人完成这一高难度任务。“塔防游戏”的达成目标同样十分艰难,需要你在传送后15秒内击杀敌方英雄达到2次,笔者在此推荐使用具有闪烁能力如痛苦女王或是高移速如狼人等英雄完成该任务。

执行者路线中的任务多为正补要求,需要玩家提升自己的基本功以达成任务目标。在“岗位要求”这个任务中需要玩家对敌方英雄造成15000点及以上的物理伤害,笔者则推荐使用幻影刺客或是熊战士来完成这一任务。

执行者路线中的正补任务较多,所以玩家需要多使用核心位置来完成任务,其中难度较大的任务为“神秘商店疯狂抢购”需要玩家在25分前总资产达到11250。推荐使用炼金术士或是敌法师等具有狂暴刷能力的英雄来达成任务目标。

2016DOTA2冬季勇士令状全攻略

当你走到了一条路线的终点时,就可以获得套装奖励。

2016DOTA2冬季勇士令状全攻略

而当更多的勇士令状拥有者完成路线后,社区目标进度条将会填满。一旦填满一个进度条,所有完成该路线的玩家都会获得全新的套装款式解锁工具。

2016DOTA2冬季勇士令状全攻略

2016DOTA2冬季勇士令状全攻略

2016DOTA2冬季勇士令状全攻略

升级勇士令状 更多奖励等待解锁

勇士令状的升级方式十分多样化,你不仅可以通过完成力量之路的任务挑战来获得勇士积分。同时你还可以完成每日英雄挑战、每周挑战任务等获取勇士积分以提升等级。

完成力量之路的三条路线中的任意任务后你都将获得相对应的勇士积分,如果你的游戏时间比较少的话,笔者建议你先完成每个路线中的第一个任务,第一个任务奖励750勇士积分,且容易完成。这样能够使得你的勇士令状轻松升到二级。

另外,以勇士代币预测比赛结果,能够令你在比赛中付出越多回报越大。但是如果你不幸在比赛中落败,那么你的对手就将平分你押注的勇士积分。每盘比赛开始前30秒内你可以选择押注100、150、250的勇士代币,押注越多你获胜后获得的勇士代币也将越为丰厚,因此努力争取胜利并且自信去押注代币,将是你快速升级勇士令状的捷径。

2016DOTA2冬季勇士令状全攻略

除了以上升级勇士令状的方式外,你还可以通过购买珍藏来提升勇士令状的等级。你所购买的珍藏将有几率出现直接提升勇士令状15级的工具。你也可以通过轮回不喜欢的套装以获取勇士积分。另外,完成勇士令状的相关成就也能够使你快速提升勇士令状等级。

幸运大转盘 至宝送不停

在你的勇士令状级别达到一定的等级时,莉莱的寒冬祝福这一玩法将为你开启。在冰女的幸运大转盘中,玩家可以拼一拼手气,在转盘停下来的那一刻你将获得指定的套装或是物品。幸运大转盘中不仅包含着2016年的套装升级解锁工具,同时还有各式至宝等你来拿。

2016DOTA2冬季勇士令状全攻略

四重珍藏用心回礼 稀有物品不再遥远

勇士令状共包括四款全新的珍藏,目前已推出两款珍藏。你在购买珍藏的时候,每解封一个珍藏将增大你获得稀有物品的几率。因此,那种运气不好而导致始终无法获得心仪物品的情况将不再出现,希望你次次开出稀有饰品,一步迈上人生巅峰。

【编辑:dota2】

关于2016DOTA2冬季勇士令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